5

每一次在購買狠腸德義式香腸(就在旁邊)我就一直看這邊有排隊人潮,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到底是為什麼要排城這樣真的有這麼好吃?還是臺灣人就是愛排隊....所以引起我興趣也給他吃吃看好了~因為我也愛炸的臭豆腐!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剛好趁人沒有很多的時候給他排一下,不過環境來講夜市嗎....還好囉!

1

 

店家將幾項規則寫在前面,一份50元算正常價錢~

2

 

炸好起來後店家會問要幾份,這光看外皮是好向很酥脆拉~等我們吃就知道了

3

 

由於座位是自己將垃圾隨手丟入旁邊袋中,就是有人沒有手或是滴了滿桌也不會清理...環境上有點被我打槍了!但一看到食物又飄散著香氣就原諒一下給他一次機會~

4

 

50元這樣的分量是讓人滿意的,外表酥脆也是讓人喜歡不過主要好吃我認為是醬汁和酥脆的外表,臭豆腐本身我覺得沒什麼太特別,但一份這樣價錢和口味我還是會再訪不過就不是很想坐在坐位區享用了!

5 

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

0922-986-816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3號前

逢甲夜市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