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由於有的時候會想要來這邊吃吃 微淇甜蜜屋 所以附近有逛逛過發現到這間,看到餐點還算平價且我一問竟然有空位竟然都訂走了!!!烤雞又只要300元(全隻)160元(半隻),但我們今天沒有點用拉!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以為是空間很得裡面很多座位,不過一進去發現裡面有一半寬敞的接待區呢!

1.jpg 2.jpg

還有列出母親節的套餐餐點

3.jpg 4.jpg 5.jpg

室內大概只有30幾席吧,外場店員只有一個必須結帳、送餐、點餐、收桌、接電話(整個超忙),我認為太忙了拉!每個客人都在等這服務生..有些辛苦!!!

 

6.jpg 7.jpg 8.jpg

這邊有無糖的茶、水自行取用

9.jpg

無糖麥茶(我本來以為是紅茶)

10.jpg

餐具也是自理,餐點是一份一份製作所以都要等很久(我們都快餓死了),除非沒有客人(不過通常都客滿)

11.jpg

西西里香辣鹹魚麵 105元

12.jpg

我沒看過鹹魚義大利麵呢S就覺得一定要點一下!!!畢竟不是到處都吃的到了~份量來講還可以不過似乎沒什麼料我們有些失望!

13.jpg

味道上來講其實聞起來一些的鹹魚麵的感覺不過味道吃起來是香香鹹鹹的頗討人喜歡的,我一直很怕會有很奇怪的味道不過正好相反我們都蠻喜歡的!還有麵條真得很Q彈我們都很愛~

14.jpg 15.jpg

海鮮總匯PIZZA 260元

16.jpg

其實這份我覺得沒有很大,味道上頗香的不過不是我們期待的那種Q彈的餅皮而是麵包,不過整體還OK只是焦的部份頗多的有些可惜,味道上來講香香鹹甜得讓人還算喜歡但是我們其實對於鹹甜的口感較容易膩口(後面只感覺得甜味),而我對麵包本來就還好所以只有分擔兩片的分量!

17.jpg

還有上方的海鮮有些少得有些可惜,但整體對於喜歡麵包口感的PIZZA可以試試看!

18.jpg

培根蛋黃奶酪麵 90元

19.jpg

其實一端上來我有些失望,我以為會有一顆蛋黃在正中心!?拌炒的菇和培根比鹹魚的料多了些但沒有吃到蛋的感覺!麵條一樣Q彈讓人喜歡奶油醬的香氣也算OK鹹鹹甜甜的偏甜口味,吃到後面有些空虛就是了!!多個蛋會更好~雖然空虛了些,但整體吃完室有飽拉~我們點這麼多!

20.jpg 21.jpg 22.jpg

提拉米蘇 80元

23.jpg

在詢問是否還有甜點的時候有說:若還有我們吃的下的話會在過來點用,而服務生以為我們有點結果就送來了!(我們超飽的),不過就還是給他試試看了!

24.jpg

看似一個以為很小其實份量和價錢是很OK的,味道上來講也很不錯!!!店家使用的馬斯卡邦起司醬是沒甜味的,而底下的手只餅乾似乎口感像蛋糕那樣好吃,整體搭配起來適合且會想一直挖馬斯卡邦起司起來吃~不甜不膩的提拉米蘇真棒,雖然說我不是很會吃提拉米蘇的人但有來到這邊用餐不訪點個來吃吃吧~

25.jpg 26.jpg  

讓人還算喜歡的餐廳要不是有距離我應該會想偶爾拜訪一下,比較厲害的聽說是烤雞所以我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品嚐囉!還有因為店面很多客人也只有很少的服務生,若先訂位會比較好!

義大利小吃

02-2577-4338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6弄11號

近捷運南京東路站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