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我記憶中爸爸以前很疼我只要久久說我想吃他就會帶我來樂雅樂,現在長大了才知道其實樂雅樂單價不是這麼的便宜(我以前好奢侈),不過當然以前覺得很美味最喜歡的也是他們家的鬆餅,長大了味覺也跟著改變了就想要來品嚐很久沒有光顧的老店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雖然這一間頂好店是我第一次光顧之前好像都會到南京?!我不是很記得了,二樓從外面觀看的空間是很大的!

1.jpg 2.jpg

座位我沒有很喜歡因為不能舒適的靠著,看似沙發其實頗硬的此外前後座位若靠太大力其實會互相影響耶!

3.jpg

我想椅子會好一點

4.jpg 5.jpg

由於S沒吃過我只有跟她說我以前覺得很好吃,很想懷念一下所以才買了這團購券省了些許的花費!

6.jpg

麵包烤的軟綿還不錯,尤其夾著奶油吃是種懷念以前的簡單味道!

7.jpg

玉米巧達湯

8.jpg

還算適中的濃度不過味道較普通無聊了點

9.jpg

當天有番茄蔬菜湯可以選

10.jpg

味道偏清淡相對的我也更覺得無聊些,玉米巧達會勝出!

11.jpg

蒜味雞排香酥魚

12.jpg

餐點沒有勾起我的回憶也覺得普通,雖然烹飪的都很適中但是頗無特色的

13.jpg

皮還算蘇也是我自己解決的,雞肉吃到後面有本身肉質的味道我其實對於那味道不能吃太多會膩,最後交給S解決!

14.jpg16.jpg

香酥魚比較偏向冷凍魚的感覺,但中間的嫩度還可以大部分的味道是被上方的醬汁附蓋住了!

15.jpg  

海鮮番茄咖哩

17.jpg

其實我覺得賣相不是很好

18.jpg

裡頭的料倒是挺多的但是充滿了香料的味道其實我和S都對於這香料味道還好

19.jpg

裡頭有許多海鮮,蝦和透抽吃起來都QQ脆脆的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因為我們兩個隊於兩個主餐都不是很喜歡!!!

20.jpg

最後是我內心深深記憶中最愛的鬆餅

21.jpg

這份看起來似乎很小分,但其實這價位算還蠻OK的好像是120元再另加服務費吧(有點忘記)

22.jpg

上方的奶油均塗抹在三片鬆餅上剛剛好也很香

23.jpg

楓糖是我喜歡的蜜之一

24.jpg

塗抹均分後就是我以前最愛的鬆餅最後淋上楓糖

25.jpg

請看S先生表演!

26.jpg

鬆餅烤的恰到好處是今天我們倆最開心的一道餐點,蛋奶香加上楓糖的田整個很絕配,我不知道為什麼這目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鬆餅(pancake不是日式很厚的那種喔!)雖然可能會有人跟我講說你去麥當當吃就好了阿何必花這個錢還要服務費呢?我只能說整個打從底的質感就不一樣了無需多說,簡單的美味是我認為最難的但這就是這麼簡單無需多作解釋!

27.jpg

紅茶-用看的也覺得很普通,卻食真的很普通茶香不太夠

28.jpg

玄米茶還算蠻香的不過其實也喝不下了,比起紅茶可能這會略勝一籌呢!

29.jpg  

來這邊我覺得可能點用排餐(牛排)或許會比較好吧!?畢竟我這次沒吃到也沒法懷念,只吃到了我最愛的鬆餅其實也很滿足了,以後和朋友推薦樂雅樂的餐點我會直接大喊"原味鬆餅"!!!!!!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