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已歇業>又是在我家附近的愛吃店家,對於有勾芡的東西都會有些吸引我而且如果味道很重且香的話就會踴於一試,這間店搬過了據我有印象應該是一次從金甌

女中一旁的小矮房(拆掉了)搬到這邊!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地理位置也不知道該說好不好因為在巷弄內呀,而且對面又有經常排隊的絲瓜湯包,不過應該賣的東西不同也不太有影響吧!

我知道老闆賣好幾年了好像傳到媳婦了吧(希望我沒記錯),畢竟以前都是媽媽買給我們吃的我和原老闆不認識!而其實金甌的學生和附近的居民也都會來

購買這間蚵仔麵線,買到都成老主顧了!

1.jpg

白天是賣水果的樣子,附近都會有些小攤販早晨再賣些菜、水果(國中的時候經過都看到),近況如何就不得而知了上班不會經過!!

2.jpg

其實營業時間非常的讓我傷心,每當我想吃都必需是衝過來才有機會品嚐,因為經常會還沒六點就賣完了的情況,衝過來又沒的吃想必有多噢!

不過有的時候老闆娘會多煮一下還是有機會品嚐,遇紅字就休我也都無機會...大家可以參照公家機關的放假時間或先打來詢問訂購也行!

3.jpg

小碗的我自己一個人吃就很飽了不過也有過真的很餓吃大碗的才飽,所以份量來講因人而異,此碗為有加辣的。

4.jpg

一般店家就都是加上香菜,而我真的很討厭香菜的看到九層塔有多開心我想大家也猜的出來!

5.jpg

這碗是沒有加辣的

6.jpg

除了會加上九層塔也會加入蒜泥、烏醋,若不夠的話也可以自行去坐位上有提供醋

7.jpg

蚵仔不知道店家什麼時候進貨、哪邊購買的,不過我們品嘗起來是覺得新鮮且不會粿太多太白粉,比較健康一點且吃的到蚵仔本身的味道呢!

我蚵仔麵線就是只敢吃這間的蚵仔,不然一般我都是直接吞了!!(我怕蚵仔的味道)

8.jpg

9.jpg

還有值得一提的辣椒,很香且很辣搭配他們家的蚵仔麵線真的非常美味以外也讓人直冒汗!!!(另外我會加一堆醋)

10.jpg  

我家附近的美食推薦給大家

 

蚵仔麵線(原金甌)

02-2341-0550 

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25巷1-1號

近捷運東門站、中正紀念堂站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