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每次來到高雄過年就是目標看看有沒有特色的新產品可以讓我吃吃喝喝,或著是累積很久的口

袋名單拿出來品嚐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在2013年的某時看到了電視介紹了高雄新起的夜市,所以我們2014過年的時候就打算一定要來到這夜市才行,也不枉費我們的堅持和腳力停超遠也都要

來逛逛這個新夜市,不過到了當下才知道原來"金鑽夜市"和"凱旋夜市"根本在同個地方只是分左右兩大塊區域而已!

 1.jpg  

 不過我逛了逛只覺得金鑽夜市裡面的東西我見過的比較多,也是可以說其實大部分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台北見過的基本上這邊都有出現了,我們也跟著

走馬看花的就晃過去了!目標就是要看臺北沒有的這間店"凱旋加油讚"

1.jpg

顧名思義他就在凱旋夜市那區塊,過年人多也很多大人小孩覺得新奇而排隊!也因為太多人在這邊排隊經過也不是很好拍整體攤販

2.jpg

攤販還自己設計了這樣的概念和東西這樣我覺得頗用心的!

3.jpg

他們主要還有強調是使用鮮奶泡的飲料

4.jpg

一旁也看到工作臺面上員工正忙碌的製作飲品

5.jpg

飲品就分了幾種

純汽油

92無鉛(可可牛奶)、95無鉛(拿鐵咖啡)、98無鉛(草莓牛奶)、超級柴油(榛果鮮奶茶)

混和油

92+95(摩卡咖啡)、92+98(草莓可可)、92+超柴(可可奶茶)、95+超柴(鴛鴦咖啡)

6.jpg

一瓶要價60元價格很昂貴,不過就是想說到這邊就是要嚐試不一樣的東西!

區區這樣點了四罐飲料阿姨叫我們20分鐘再來拿,到底為什麼需要作這麼久我也不清楚,

不過就交給那些專業的人去作他們的事情吧!

7.jpg

又到處閒逛了一下後終於拿到飲品了,蓋子周圍還是有一點點沒有辦法很緊密的鎖住不溢出飲料,

在外也不好拍攝內容物是什麼樣的色澤之類的

8.jpg

最後看到側面有這樣的量表和看的到裡面的顏色,我點超級柴油是因為害怕混搭的味道很可怕,

不過我其實打從心底也就覺得噱頭真的很重要沒有想說味道會是怎麼樣的,最後見證了這樣的

特色飲料其實也夠了,我的榛果奶茶沒什麼榛果味也沒什麼奶香味整體呈現很清淡的味道。

9.jpg  

不太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忙了所以清淡嚜?愛嘗鮮一些新奇、古怪的東西人可以試試看!

凱旋加油讚

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88號

(凱旋夜市內三多路15號)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