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我很喜歡吃紅油抄手朋友就馬上推薦這一間,S就說走吧去吃一下班就來了,紅油抄手好吃的我腦袋裡面只有在永康街巷內的某間溫州大餛飩,

那是我從小的愛,不過實在不是很便宜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門面乾淨且也是全透明玻璃讓人看得清清楚楚裡頭的用餐情況,而餐廳的正前方還有擺設椅子可以給客人在外面等待時候休息!

1.jpg 2.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沒有聞到不舒服的氣味,還算是不錯的!

3.jpg

餐具就這麼簡單

4.jpg

本來以為道的是茶,結果是白開水

5.jpg

看看價格其實不是很便宜但是就這麼想要吃抄手

6.jpg

紅油抄手 75元

7.jpg

他們的紅油抄手是使用水餃,我家那邊是使用餛飩一樣都8個,永康街的只要40~50元,這邊是75元可能

可以說是地區問題吧,不過我很久沒有去永康街那邊用餐不知是否漲價?!

8.jpg

當然水餃的皮一定比餛飩厚很多,這包起來像個元寶一樣是覺不錯,不過先嚐了口醬汁不讓我覺得會辣得很過癮的感覺,是蠻香的還不錯可惜沒打

拜我內心的第一名

9.jpg

咬了一口皮就沒有算是有Q度的口感,肉就那樣表現一般,不知道當天是太過忙碌還是怎麼樣,當天來沒有熱騰騰的呢!所已抄手整體在我內心沒有

贏過我心目中的第一間!

10.jpg

紅油燃麵 65元

11.jpg

份量還好我覺得女孩一人邊吃邊配開水會很飽,此醬料和抄手差不多味道,所已就可想而知只要感覺下麵的Q度了,麵條的Q彈程度我覺得比起水餃

來的好些,所已還算會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麻麻香香的感覺不錯但能更辣一些會更好!

12.jpg

裡念沒有什麼配料,就酸菜和小黃瓜而已!

13.jpg 

吃著吃著遇到一球麵條結成一丸時再有點不知所措

23.jpg

麻辣牛肉麵 170元

14.jpg 

這就是外面有張貼的招牌,豐富滿滿的一碗雖然一下就涼掉了不過還不錯口味,但我覺得有點貴!

內容包含了 : 豆芽菜、蔥花、牛肉片、鴨血、豆皮...等等

15.jpg 

鴨血入味程度還好,不過口感還可以

16.jpg

牛肉片沒吃到不清楚

17.jpg

豆皮有吸飽了牛肉湯汁各人蠻喜歡的

 18.jpg

Q彈程度也是和燃麵差不多,我喜歡障樣有Q彈程度的麵條~

19.jpg 

鮮肉煎餃 70元

20.jpg 

這煎餃就是水餃下去製作的,所已和外面店面的細長型不一樣,但這口感和我抄手差不多只是脆了些,味道就是由於製作方式不同所已產生的差別

而已,表現我覺得還好!

21.jpg 22.jpg  

雖然說感謝朋友介紹,店家也沒有服務不好或是特別的缺點,但是就沒有滿足我內心想要吃抄手的慾望,整體表現就只是一般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當時人真得太多了,所已比較有些忙不過來?全部的菜色而言最喜歡的大概就是牛肉麵吧!

 

麻膳堂

02-2773-5559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4號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