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對於美食尋找功力不會很差,但是也無法一一記住口袋名單的我看到了Banbi217 -美食旅遊blog (斑比的部落格) 就將我的口袋名單挖出來了!!!

原來我和她都一樣愛吃這一味~哈哈!!她說好吃我毫不猶豫的和S就決定要衝來吃!!!(誰叫我們也愛吃咖哩)

其實他就在復興和信義的交叉口的小巷內,非常的好找尤其是信義捷運線開通了,想必之後也是會源源不絕的客人!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Fin Hair Salon:*美髮*FIN HAIR SALON*體驗染髮的亮麗色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jpg

店面非常的小,不過設計的風格令人喜愛,會像是在日本的街道上會看到的小店面,不僅溫馨也格外的有味道!

 

2.jpg 3.jpg

 

店家也有提供外帶的部分,我想店家應該也蠻提倡外帶的喲!!直接有個窗口可以帶走,且內用和外帶的價格有些差距,

如果想要享受古早味的環境朋友內用的話請耐心等待,外帶的朋友可以速速到定點食用美食!

4.jpg 5.jpg 6.jpg 7.jpg

店家還有下午茶的部分,有機會的話我真的也想要來試試看呢

8.jpg

 

菜單非常的簡單明瞭,就這麼兩種口味分別為豬雞咖哩和牛肉咖哩,不管是選擇飯或是通心粉一綠160元

加飯、加蛋都加上20元,味噌湯20元、小菜類15元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越來越多店家喜歡使用這種很好看的燈~

 

14.jpg 15.jpg

本來坐在一般的坐位,不過吧檯的客人吃完我就換到吧檯,燈光明亮也比較好拍照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裡面的裝潢雖然是古老風格,但是照顧的很好,不會讓人有就就髒髒不衛生的環境很重要,

東西多卻不會很凌亂的感覺

 

21.jpg

這應該是老闆娘呦~廚房只有阿姨一人忙,邊煎蛋和準備美食給各位客人!

 

22.jpg 23.jpg

還有他們自製的小車呢~(貼貼紙上去的)真是有創意!

 

24.jpg 25.jpg

在入作就有冰涼的開水可以飲用

 

26.jpg

不久後牛肉咖哩160元+20元蛋

 

27.jpg 28.jpg

整個覺得份量似乎很多,牛肉的咖哩醬味道比豬雞咖哩味道重,還帶了一點點的辣,我超愛吃辣的人是吃不出來的辣度,但是怕辣的朋友,

會吃的出有一點香香辣辣的感覺,對於這樣的日式咖裡我很喜歡,香料的味道較沒這麼多,吃的到店家用心燉煮的整體食材的味道!

牛肉的部分些許有些柴,但大部分的口感是剛好的,蘿蔔和馬鈴薯燉的又向又入味真的非常令人喜愛!

29.jpg 30.jpg 

S是超愛吃飯的人,所以即使這樣的飯老闆說份量很大了,要不要吃不夠再追加呢?令人覺得貼心的提醒,S最後還是想再吃飽些,且店家的白飯

味道很香,整個搭配起來就是令人滿意的一道,而店家看到S的咖哩醬剩下一點點,還會詢問需不需要加一點醬呢?

貼心的店家這樣詢問我覺得非常令人滿意,不管怎麼樣之後就一定會來光顧的!!!

30.1.jpg

而我喜歡通心粉也喜歡白飯,所以我選擇了空心粉來嘗試看看,整個視覺效果就是小朋友最喜愛的一道,帶我弟弟來一定會喜歡耶!!

我不管什麼樣的義大力麵條我都能接受,而這樣的通心粉在攪拌過後都可以帶著咖裡的醬汁一起入口,根本就為我設計的啊!!!(誤)

我就是喜歡邊吃可以吃的到醬汁的主食了,肉燉的剛好只有部分幾塊可能較於老了一點點,但整體的感覺就是令人滿意

31.jpg  32.jpg

不管在麵和飯的表現我都喜歡,店佳的服務態度和環境我也喜歡,咖裡的兩種口為我也喜歡,所以如果大家想要試試看卻不想要等待的話就外帶看看吧!!

33.jpg

店家的名片也被拿光光,還好我有拿到一張,歡迎加入他們的FB粉絲團,也歡迎加入我的呦XDD

34.jpg 35.jpg  

寅樂屋

02-2325-7874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394號

最近的捷運站是"信義安和站",步行約五分鐘

寅樂屋粉絲團

 

部落客斑比的

粉絲團

部落格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Fin Hair Salon:*美髮*FIN HAIR SALON*體驗染髮的亮麗色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