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APP巷弄邀約體驗文>好久沒有到我大學附近晃晃了巷弄APP的折價券帶我們來到這懷念的地方~,能夠發現這間也是令我

蠻意外的~外面看起來真的蠻美式的!為什麼當初沒有~~~ㄚㄚㄚ~~每次晚餐都不知到要吃什麼真傷腦筋~~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優~謝謝  :)

1.jpg 2.jpg

門口還有貼上菜單,看著價格覺得很不錯,畢竟飲料喝到飽又可以換不同種類的!!!

非常適合學生,附近不知還有哪個大學...人很多!!!所以可以的話請訂位~不過當天我們很幸運的進去有位置呦~~

3.jpg

店內其實不大,長方形的坐位也差不多擺的剛剛好,不至於擁擠但就不會很寬鬆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我覺得店家頗用心的,想用的花俏符合美式風格!!

9.jpg 10.jpg

菜單很多種選擇漢堡、潛艇堡、主餐(義大利麵)、早午餐、點心、湯和沙拉...等等~還有加價的飲料可以點用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桌邊有個小燈我覺得很不錯,不過如果是坐滿的四人,或許有點佔位置~

15.jpg

飲料無限續又可以換,所以我就很不客氣點了我平常不太沒事會點的奶茶,奶味算蠻重的茶味也剛好,

甜度也不會到太甜,我蠻喜歡的!!!

16.jpg

S就非常無聊的點了可樂~ALWAYS就是點可樂,不過說真的吃漢堡配可樂頗正常的~

是說菜單上寫說紅茶無糖我似乎應該要點一下才對~

17.jpg

上餐速度剛好,不快也不慢,老闆和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老闆會尋,看到空杯就會問要續什麼飲料!!!

完全不怕客人久坐、也不會無視客人的需求!!!

沙沙醬雞柳堡

18.jpg 19.jpg

分量算OK,上方的莎莎醬很香、夠味!!我蠻喜歡的~雞柳部分不會炸太老也是剛剛好,水分也是吃得到的!!

20.jpg

薯條部分我很喜歡,這款薯條吃起來口味很重又香,酥酥的不會有油味!!

21.jpg 22.jpg

夏威夷牛肉堡

24.jpg 23.jpg

我不喜歡熱過的水果,所以基本上鳳梨是S解決的,上方的白沾醬還不錯美味呢!!!

牛肉非常大方的SIZE~有牛肉的香味且非常的揪西(juicy)~~

分量足夠所以我和S都吃得非常的飽,但是對於胃口較大的朋友可能需要再加點個沙拉等等之類的~才會飽但是這份也才180~算平價了呢!!

25.jpg 26.jpg

最後附上名片

27.jpg 28.jpg  

Barkers

02-2377-3238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1號

巷弄粉絲團 及 巷弄APP載點~ IOS ANDROID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