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在公司附近我也喜歡吃比利時鬆餅,這間在我公司附近,我想我開始愛上比利時鬆餅是因為這間的關係!!!

當初吃了才吃到多美味~今天就是來吃新品的!!

1.jpg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經過的人紛紛都說超香的,看來這香味是一直以來都沒有改變的~

看看我去年的很弱文章"2012年的MR PAPA食記"

2.jpg

話說當年還是用塑膠片擋著門口不讓冷氣外露!!!

4.jpg

新商品還有活動呢!!!

3.jpg

上次在古亭分店吃過這蜜糖吐司,還不錯不過似乎我還是偏好比利時鬆餅。

5.jpg

前陣子很火紅的霜淇琳我就吃過了香蕉及芒果,今天也默默的來了一支!!!本來想綜合奇異果....

6.jpg

有的時候生意好的時候這烤盤超忙碌的

7.jpg

草莓幕斯 (90元)

8.jpg

口味非常得好喝,新鮮草莓製成的果真不一樣,甜度適中口感綿密順口有些類似奶昔的感覺!

9.jpg 10.jpg

蘋果派鬆餅 (90元)

11.jpg

我不喜歡加熱調裡過後的水我,不過這讓我改觀了,不只有酸酸甜甜,還帶有了蘋果及糖水的香氣,配上比利時鬆餅讓我眼睛亮了一下,

如果搭配上鮮奶油我覺得口感更不得了~(我超級愛鮮奶油的,他們家的鮮奶油也是極度好吃!!!!)

12.jpg 13.jpg

宇治金時鬆餅 (100元)

14.jpg

今天我最喜歡的一道是這個,紅豆煮得恰到好處也不會太甜,搭上抹茶的輕微苦味,綜合了載嘴裡的甜度,對於怕太甜得我們真的有點點頭~

不管怎麼樣搭配著鬆餅一起食用,幸福感馬上倍增~

15.jpg 16.jpg 17.jpg

香蕉幕斯 (80元)

本來就很喜歡香蕉類飲品,絕對要點用的,不過似乎香蕉腰瘦甜,所以整體來講有些過頭~草莓帶有些酸,比較容易一口街一口!!

18.jpg

檸檬塔鬆餅 (90元)

19.jpg

本身對於檸檬塔的興趣不大,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獲得了許多部落客的稱讚,

我個人覺得還是喜歡宇治金時的綜合口感~

20.jpg

炙燒棉花糖鬆餅 (80元)

21.jpg

曾經吃過烤棉花糖搭配吐司,甜到讓人會害怕,這美味甜點搬上來首先很開心是很好拍,再來就擔心怕很甜,遲遲不敢下口的時候,

朋友就說"恩?!不會很甜耶"我的眼睛瞬間就亮了起來,真的~~~這真的不會很甜~~~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呢!

22.jpg 23.jpg

搭配上好吃的杏仁片,整個豐富的口感想要再追加一份!雖然這是新產品,不過可以發揮到這樣程度真的要站起來拍拍手了~

24.jpg

多虧 " 部落客-斑比 " 我能有機會可以分享這篇文章~

有機會可以幫 " Banbi217 -美食旅遊blog "按個讚吧

 

MR.PAPA WAFFLE&CAF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永春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

02-2759-3568

http://www.facebook.com/mr.papa.waffle?fref=ts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Shannon Chen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建立你的名片貼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我的愛評網頁面~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