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jpg

又是拖文,不是每天都可以打文章,所以就只好慢慢追進度~可能永遠追不道!但我也會努力的!!!!!

這就知道我什麼時候去吃的啦!期限到4/30....SO這是4/28這麼最後周末去享用!其實本來也有另外一間在後面花月嵐...

我們本來想說買丼飯*2和拉麵*2這樣~反正在美食街端初來吃沒關係吧!他們說部行...哪招啊!!!!!有這種規定太爛了阿...

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行?

1.jpg

也只能算了阿..不然怎麼辦!就她們小氣鬼啊!(還是很不解說為什麼美食街不可以端到旁邊去吃!!!

牆壁上也掛了一堆彩色的廣告,看似學漫畫的樣子~

2.2.jpg

點餐的地方後面一罐一罐一堆不知是什麼飲料...

2.jpg 3.jpg 4.jpg 5.jpg

另外一麵也有一排坐位

6.jpg

坐位前的透明玻璃是廚房,裡面烤得....煙霧瀰漫!根本看不到廚師人哩?XD有點煙太大了吧...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240+220+200+160+260+220=1300---總共這樣的金額(套餐券兌換免錢)

12.jpg

注意看這張圖片....跟我們的怎麼有些差距!!並沒有這麼大隻@@

13.jpg

它教的終極方法我們式都沒有使用!!

14.jpg

我有乖乖的填意見表~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還有專門的筆!我覺得蠻可愛的!

20.jpg

其實說真的不知道是我之前太期待,所以又是失望收場!

我以為會讓我驚豔的一間店!!

 

有震動可以去取餐!

那天點餐的時候還是覺得服務生有待加強...都拿牌了出餐可以出錯...

結果S要去拿了她還一臉一副我們路邊攔截的要端走一樣...我有買單有付錢OK...

不然我哪來的震動牌子...!還不肯把食物給我們=..=天阿

21.jpg

送的飲料

22.jpg

牛野狼丼 220

肉的口感普通,味道很重,吃久了S說好鹹!加上S本來拿餐拿的有點不爽...所以整個就他的內心打XX

23.jpg 24.jpg

當然以外觀來講的話,這樣擺盤就是吸引人啦!!!

25.jpg 26.jpg

松阪丼200

看起來好空虛,這個和大野狼牛、豬這樣比較起來就輸了阿!

27.jpg 28.jpg

舅媽點這道,她和舅舅說這個肉超老的呀!飯的口味也是有點太鹹!

今天食物當中他們覺得這道最失敗!

29.jpg 29.1.jpg 29.2.jpg  

30.jpg

雞腿丼160

雞算蠻嫩的!很夠味,飯的方面我覺得是OK的,每晚的醬料家的量好巷都不太一定有些差距!!!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鹽烤厚切牛排丼260

這個肉部嫩也不老,就是普普通通的肉,也沒有厚切!

最貴不划算的就是這道!不過我弟很不挑吃的津津有味....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祕烤鯖魚丼220

我媽愛吃鯖魚,偏偏這鯖魚是有刺的我媽快嚇死了一直分給別人吃.....

這魚在圖片上只能露出1/4的飯....我們還露出了1/2的飯...(你們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

這飯味偏甜,那黃黃的不知道是...蛋還是....日本的配飯的粉?!總之沒人知道黃色的是什麼..

我媽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大野狼豬丼 240

也不必多說~飯是偏重鹹,肉還OK也是偏鹹!

但整體來說他們主打的兩個大野狼系列的的確是能吃的!(雖然我們覺得偏鹹)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最後放上我們的小菜...送的!

我不喜歡小菜的味道,所以我吃一口就沒吃了!到現在我也忘記是什麼味道...我只記得我不愛!

最後這盤沒人吃!

47.jpg 50.jpg48.jpg

我們喝湯的時候,整個不知道湯是什麼湯,因為我們有些湯是味噌湯,有些湯是透明的但口味像味噌!

結論是工作人員也不能用點心裝餐麻....那個透明的湯但是有味噌口味的式味噌湯啊!!!但你沒有喇喇再裝碗....也太奇怪了吧.....傻眼

(下面那張就是透明的味噌湯.......真是粗心的服務生)

49.jpg

當天的餐點我們的角度都是太鹹(我們差不多都愛吃重鹹耶!)...可能服務生當天失手醬加得比較多?!

所以口味因人而異...因為這間店大部分這個看起來都是好評!!

或許也有可能服務態度讓我覺得這餐變的也不是這麼好吃吧...

想吃的朋友可以吃但是我是部會想要再來就是了!!

 

燒丼株式會社

02-2758-0909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信義威秀影城內)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Shannon Chen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建立你的名片貼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我的愛評網頁面~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