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拖拖拖~我最會拖了!!!我想分享是又會遺忘~整理相片才會再翻出來發表~
對不起朋友~容我慢慢分享巴~千萬別嫌棄!!!
過年過節和我媽媽回外婆家的時候~北上總是要帶個伴手禮!所以我就搜尋了~那陣子有名的伴手禮
這就是其中一間囉~外加上我有次吃了一間手工糖~夏威夷軟糖!我就想說這個好像也是夏威夷豆耶~

 1

2

3

外觀整個設計的他們的吉祥娃娃~其實我不熟當地~就覺得這地方很偏僻~不過開車倒還好囉~

他們還有印出自己的DM!!說真的~我提議說要來這邊買伴手禮的時候...沒有看清楚~他們只有一種糖!!!!

""只有一種""糖~不同種類的包裝方式~好厲害!!一個店只有一種口味~~真得很特別~

他們的另外一種選擇好像就是冰淇淋~不過他們主要是針對這個火星糖!!!

4 5 6 7 8 9 10

 

火星糖的內容物有: 鮮奶.麥芽糖.海藻糖.海鹽.夏威夷豆.杏仁果及寒天

一進門裡~老闆出來招待~~馬上就請我們試吃了~真是大方~

這樣是吃!方便讓顧客決定要不要購買~~真是很好的主意!!!

11

12

13

好多種包裝方式任君挑選~樣事都很不錯~

14

15  

16 (2)

是內的擺設很簡單~也很寬廣~還有超大隻火星糖娃娃在裡頭呢~~

 16 17

過年~~所以連帶子都喜氣洋洋的~~

最後我們選擇簡單的包裝~想說先回去給家人吃吃看~喜歡再回來帶美美的盒子~~

17 (2)

 

這樣的包裝是大包裝~250元~220G

 18 .

份量如下~~我已經~吃掉一點了~SORRY~

19

 

說真的~可能我本來就已經越吃越不甜了!!這個孩是讓我覺得有些甜甜的~

不過能夠吃到杏仁~又能吃到夏威夷豆~其實我覺得很幸福~~

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甜味~大人喜歡的果仁~真是大小通吃呀~!!!!

20

  好吃~我媽媽雖然覺得太甜~但我舅媽覺得很好吃~

最後帶回台北和朋友分享~朋友也說好吃呢~

可見這個伴手禮帶對了~(只差在我沒有去買其他款的)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Shannon Chen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建立你的名片貼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我的愛評網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