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體驗>我一直都想要來吃吃CHILI'S美式餐廳,但其實每次聚餐都沒有在第一時間想到這個,所以就一直不停錯過!今天終於讓我吃到了而且口味也很不錯呢~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我們決定想要早點來,店家11:30開門我們就提早到了半個多小時,不過還好拍攝完畢可以到二樓等~門口有座位可以稍待!

1

等到開門後明亮的門面覺得很棒,雖然怕熱也怕曬但是我就是想要待在有陽光的室內空間XD,其實是內蠻舒適的溫度!

2

進來這邊其實也感覺蠻輕鬆的,不會像在百貨裡面湧進的人潮,且環境有不覺得壅擠很不錯!且服務生接待和服務都超有笑臉又很有禮貌讓人的感覺很舒適

3

裡面的空間蠻大的呢,這面如果有運動賽事應該會爆滿吧!!有長桌且還有吧台可以喝個啤酒、調酒順便看比賽耶!(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後請勿開車騎車

4

另外一面還有沙發座位,感覺真的很放鬆耶!

5

6

在走來我們的座位旁,這邊也有電視耶!(而且當天有比賽)

7

最邊邊的位置我覺得很棒,覺得蠻隱密的~

8

看到這邊的覺得他們吊燈蠻有復古的感覺

9

每個桌面上旁都有調味料和菜單

10

回頭一看!椅背也太可愛了吧~

11

當天兩杯飲品我們開車就選了無糖紅茶及熱紅茶

12

我自己本來就是愛紅茶的人且到美式餐廳必點紅茶,Chili's的無糖紅茶喝起來就是蠻清爽的,搭配後來的餐飲解膩又可以續杯!熱紅茶的部分則是立頓紅茶包及熱水給各位自己泡,喝完了還可以續杯覺得茶包沒味道了還可以再要茶包~

13

燻烤豬五花漢堡

14

看到這一份根本覺得是一份主餐來著,四個小漢堡如果一個人點用的話吃完也都飽了,這建議分享一下才可以吃更多~

15

將麵包頗開塗上了墨西哥辣味醬,難怪我一直覺得有一點點辣度,而搭配上燻烤五花肉及香酸蘋果沙拉,五花肉的口感瘦肉部分就稍稍硬了些但是一咬就散開很好咀嚼,如果搭配上香酸蘋果沙拉的話就不會有乾乾的感覺了,這漢堡我很喜歡五花肉的鹹香氣味因微微的酸辣而提味了!且單點的話310元其實對於美式餐廳這價位我能接受耶~

16

麵包口感也很鬆軟,他的酸香味的酸感像是酸奶的那種感覺,不像是檸檬的酸味耶!

18

薯條的部分蠻粗的且炸得剛剛好,酥口不油膩且香氣鹹度很夠味,我自己是有搭配些胡椒提味,很不錯!

19

香料風味沙朗牛排和酥炸蝦仁

21

這一份端上來的時候我就想說,份量OK感覺很剛好,想說應該吃完下一道料理如果差不多量的話,就不會太撐!(結果我們兩個撐死了XD)

23

炸蝦的麵衣很薄一層且吃起來超酥口的,而且每一尾都很大隻,吃起的口感蠻有彈性的!

26

一旁的辣味柑橘醬的辣度不會太明顯,但是柑橘的香氣明顯多沾一點還蠻好吃得且更加清爽!

27

28

而沙朗牛排的部分外表看起來煎得很焦,但是其實裡面非常的嫩口!會讓我誤以為有使用舒肥棒來調理耶~上方的BBQ醬有明顯的番茄氣味!

29

不管有沒有搭配此醬料我覺得這沙朗牛就是很美味嫩口,底下還有焦糖化的洋蔥及香菇,都剛好是我喜愛的配料搭配起來我很開心~

31

今天的牛肉我最愛這個了~

33

美味享拼法士達(雞肉及美國牛肉)

37

我看到這盤端上來的時候覺得超級豐富的,這份如果一人一捲可以捲到5-8捲,內容多寡自己斟酌!

35

底下有大量的洋蔥及青椒襯底,會吸附了肉汁及醬汁口味較濃厚些!

39

牛肉的部分似乎本身就有醃過再來料理,所以如果單吃的話口味上比較重!但口感是一樣軟嫩的~

40

雞肉的部分單吃我覺得口味很夠,有炭香氣味搭配煙燻奶油就很不錯了!

43

不過捲餅的吃法搭配茴香酸奶酪、香酸番茄丁、莎莎醬、綜合起司、醋漬紅洋蔥墨西哥辣椒及酪梨醬,真的很美味!

45

46

47

51

當我吃完這捲的時候真的超飽的!每一種著料都包進去,放上美味的肉和蔬菜讓捲餅多汁夠味!越嚼越順口越香是因為真的已經飽了不然包個兩卷吃下去都不是問題~

52

我認為這邊地理位置還不錯,也非常適合家庭若有帶小朋友也比較不會打擾到別人,餐點口味也因為多種選擇適合所有年齡的客人!

Chili's Grill & Bar 美式休閒餐廳 / 大直店

02-8501-5200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2樓

二~五11:30~15:00、17:00~22:00

週六、日 11:30~22:00

每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chilis.com.tw/chilis/zh-tw/#1

FB粉斯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lisTaiwan/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