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體驗>這一次參與了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來到了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用餐,這邊餐點的選擇性蠻高的從牛排、義大利麵、燉飯到可以放鬆的調酒,營業時間也相當的長自午餐晚餐到宵夜,在信義區這不夜城中的好去處!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從一樓到二樓的梯間看得到小小的宣傳,木質的壁貼讓整個質感提升不少!

1

進入室內看到天花板的設計變化搭配了些植物點綴,不再是常見的歐美風格而已!

2

室內的座位也很寬敞舒適,氣氛很好又看得到信義區繁忙的街景

3

靠近吧檯的這端右邊有包廂區域若有需要可以向店家詢問低消包廂的方式

4

調酒師似乎不停的製作客人點用的飲品(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後請勿開車及騎車

6

走到了另一區有不少散客在近下班時間來用餐,從情侶約會、家庭聚餐、公事開會及朋友聚會都很適合

7

今天用餐的重點就是這些龍蝦拉!其實是我一心就想吃的海鮮囉!

8

會送上餐前的麵包享用搭配的是松露奶油,熱騰騰又鬆軟的麵包融合了濃郁的松露奶油香氣我非常喜歡松露所以我吃得津津有味!

9

店內除了一般飲用水也可以選擇加價的氣泡水及進口水

10

蝴蝶夫人 350元(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後請勿開車及騎車

11

入口後有濃濃的玫瑰香氣,水果風味的調酒基底絕對是女生喜愛的口味,平常不太喝酒的我覺得酒香濃郁卻很順口,仔細看看吸管的部分很像煙斗般的設計,讓人覺得這不只是一杯酒而已還用了許多巧思擺盤讓客人覺得驚喜!(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後請勿開車及騎車

14

我套餐選擇了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聖女番茄、帕瑪森起司、炸蓮藕片、香料麵包丁)

15

沙拉口口都沾附了好吃的凱薩醬料,起司香濃郁又有蠻厚的大片煙燻鮭魚,蔬菜的新鮮程度也讓人滿意!

16

青醬焗烤田螺盅(青醬、牛番茄醬、帕瑪森乳酪、大蒜麵包)

17

之前在外面吃西餐有的時候會點選田螺盅,因為起司搭配青醬的香氣本來就讓我喜歡,只是外面的田螺很多時候都會烤過頭導致很硬口,今天品嚐到的竟然可以說是挺嫩口的耶!而且還吃得到香菇~有特色的搭配且香氣也很夠!

21

松露蘑菇濃湯(慢炒蘑菇、黑松露醬、鵝肝風味蒸蛋、榛果)

22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倒入濃湯並且說攪拌均勻在享用風味會更好,在點餐時也會提醒這湯品因為是蘑菇下去打的所以會較濃厚,並且詢問是否能夠接受!

23

倒完濃湯後會詢問是否要些研磨胡椒,我認為撒上些胡椒可以讓湯品更提味,所以我很建議撒上囉!每一口都可以嚐到細細的蘑菇碎,底部的鴨肝蒸蛋混著湯品一起入口讓口味層次更加濃郁,如果刻意單吃蒸蛋的部分鴨肝氣味會非常濃厚,覺得均勻搭配湯品入口的口味我比較喜歡!

24

酥皮燻鮭魚風味南瓜湯(鮮奶油、煙燻鮭魚、初榨橄欖油)

25

這湯品上桌後服務人員會提醒不要一次把酥皮加進湯裡,不然酥皮會把湯汁吸完剩下的就變成了南瓜泥,我覺得是很貼心的提醒。裡頭可以吃到很厚一片煙燻鮭魚,南瓜湯口味也很濃厚S覺得順口好喝!

26

椰林風情 450元(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後請勿開車及騎車

27

在酒單上看到這款酒的照片就讓人想要點用,因為本身很喜歡喝與水果有關係的酒品尤其是鳳梨!而因為處理這鳳梨需要些時間所以在這調酒到我們桌上前服務生有來和我們解釋說需要些時間!(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後請勿開車及騎車

28

當服務生走到半路的時候我就嚇到也太大個了吧!!還要處理後調製調酒再放入水果裡面,感覺很費工的一杯調酒這樣450元我覺得非常划算!而且還是個大鳳梨呢~這調酒有濃厚的鳳梨和椰奶的香氣非常順口,不過這款的鳳梨香氣最為明顯而並不太像在喝酒像是在喝果汁,我喜歡這個調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後請勿開車及騎車

29

餐前的芒果雪洛

其實到現在我已經飽了,所以雪洛我吃了一口覺得稍甜,但還吃的到果肉呦!

30

因為現在正當夏天所以並不會穿著外套,牆壁上的小小設計巧思,在冬天可以掛上外套蠻不錯的!

31

牛排的沾醬

上排左方為玫瑰鹽、夏威夷黑鹽,下方左邊為芥末子、芥末醬

32

USDA Prime美國頂級老饕牛排(6oz) 1880元

33

這老饕牛排外表煎烤的微微酥口而裡頭極度鮮嫩多汁,五分熟大蓋是最好的選則了,雖然份量不多但口口都是驚艷!

34

35

緬因州龍蝦義大利麵 單點980元、套餐1550元(龍蝦Half、番茄、蘑菇、大蒜、羅勒葉、番茄奶油醬)

37

這陣子我滿腦的義大利麵,今天終於讓我吃到了而且還有龍蝦為主要的特色我好興奮呀!

40

麵條的口感適中但是番茄奶油醬汁濃厚且鮮美,怎麼有點像在吃馬賽魚湯義大利麵的感覺,龍蝦肉鮮美這樣的搭配真的是讓人過癮呀!

43

餐後會招待的風味燉飯

使用了甜菜根下去燉煮調配,奶香濃厚且甜甜的是個很有特色的燉飯呢!

44

餐後的甜點及飲品

芒果優格慕斯(主廚特製甜點)及紅茶

46

紅茶入口我覺得會有些回甘的感覺,不像只是一般的錫蘭紅茶而比較像是紅玉紅茶的感覺,芒果優格慕斯讓我感覺上方的是鮮奶慕斯底下則是有果肉的芒果慕斯,甜點所以甜度偏高在我已經吃不下的狀態,我覺得口味上能接受!

47

法式焦糖布蕾及蜂蜜檸檬(季節果汁)

48

蜂蜜檸檬入口會有清爽去膩的感覺,焦糖布蕾的香氣十足且用料也實在呢!(底部吃到很多香草籽)

50

今天整體用餐下來的感覺是很棒的,從環境、服務及餐點的口味都是讓人滿意的,一人一客吃得又飽(還有素食的選擇)我認為是一間很不錯可以推薦的餐廳!

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

02-2756-778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一~五 11:30-15:00、17:30-21:30、21:30-04:00

FB粉絲團: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