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體驗>幾年前曾經在中山站附近吃過新丼,默默的他們開始展店開到了板橋遠百及南港City Link,我們今天就是來到南港City Link用餐的!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這邊新開幕沒多久的,到了南港City Link C棟 7樓有許多不同的餐廳,平日來到這邊用餐我很意外這邊人潮蠻多的呢!

2

我們提早了些時間來已經有坐一半的客人,室內光線剛剛好不會太亮也不會太暗,我們用餐到一半已經客滿了呢!生意相當好呦~

3

餐廳空間不算很大但是我認為桌距還蠻OK的,這邊可以看到家庭用餐、朋友、學生及同事,簡單的一人一份餐點可以點用小菜分享!

5

出餐台空間乾淨簡單

4

我們今天點用二主餐都有加購 套餐90元/份(纏綿馬鈴薯沙拉、甜蜜月見溫泉蛋與50元飲料一杯) 及一項小菜,下圖就是一主參加套餐及一小菜看起來超豐盛的!

7

我們選擇了無敵炸豬排 130元來分享

8

外皮炸得很穌口豬排厚也蠻嫩的,吃起來算蠻過癮的!也可以搭配一旁的豬排醬,讓豬排多了些風味微微的酸香也蠻不錯吃的呢!

9

附了韓式泡菜及黃金泡菜,韓式酸酸辣辣的吃起來很過癮,黃金泡菜吃起來脆口甜甜酸酸的也很不錯吃!

14

甜蜜月見溫泉蛋口感軟滑,搭配醬汁順口又不會太鹹!

13

可以一直追加的高麗菜絲搭配千島醬

15

味噌湯香氣口味蠻濃郁的,我自己很喜歡吃一吃搭配一下湯品再品嚐主餐的味道,有點像是牛肉搭紅酒的概念!

16

纏綿馬鈴薯泥沙拉的馬鈴薯泥壓的蠻細膩的,但還吃得到馬鈴薯的小碎塊!

17

放上第二個主餐進來看起來真的覺得我們兩個可能會吃不完!我選了紅茶喝起來非常的濃厚微甜、可樂的部分是玻璃裝倒出來的所以不會沒氣呦!

19

韓美新丼 220元

22

我最喜歡看到丼飯上面有一個生蛋黃了除了視覺效果好以外,吃起來更是多了滑順的口感!

24

看著起司牽絲的樣子,起司控應該受不了了!

29

再來看到流汁的蛋黃是不是更加吸引人呢?除此之外覺得這韓式風味的泡菜口味蠻香的,酸酸辣辣又稍稍脆口搭在牛肉的上面一起入口很棒,而且泡菜不會太濕的醬汁導致下面的飯都酸酸的,起司風味那半也相對的香香的搭配起來很順口,創意料理讓人還算蠻滿意的!

37

韓式豆腐丼 220元

40

看起來雖然蠻簡單的,不過吃起來的味道我很滿意,整體味道品嘗起來是牛肉丼搭配豆腐和泡菜一起煮出香氣,雖然泡菜的香氣並沒有像剛剛的韓美新丼一樣明顯,但整體這樣搭配飯入口反倒是剛剛好呢!

42

豆腐是使用板豆腐,我其實吃到後面還剩下一半真的太飽了!

51

今天用餐的感覺和我第一次在中山用餐的感覺不太一樣,多了些不同的口味外整體餐點的口味都很不錯,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很適合食量大的人來用餐呦!

新丼 南港店

02-2651-2122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棟7樓

一~日11:0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DONBURI3/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