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在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來這邊吃吃這間店,原因我很喜歡栗子這個食材加上包裝和店面是吸引我的,價格又讓我覺得很合理!既然有下去南部那我一定要嚐一下~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其實我以為他是一間店的,不過後來看到她是小攤子!讓我覺得很有趣~

1

難得到了南部當然每一種都要選一下!!

2

點完就看老闆製作,覺得他的造型真的好可愛呀!我自己都很想買那版模了....

3

就因為他放食材的時候我覺得很可愛又拍了好幾張照片!過程中看他使用的料餡給的還蠻大方的~

7

最後一個一個分裝好使用非塑膠紙類包裝給客人,覺得是蠻環保的!

11

他們在紙袋上作的記號讓我也覺得用心可愛!一開始以維是用印章呢~

吃

卡士達

香氣適中並不會死甜入口滑順外皮微微的脆,整體來說S本身是愛好卡士達的,他吃得很滿意也開心!

19

抹茶

我是抹茶愛好者,其實我剛開始有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點這個,因為我很常在外面吃到生化抹茶、不然就是貴死人的抹茶,不過我很開心我有點用這款!吃起來一點點的抹茶苦香,我想應該是卡是卡達底搭配抹茶去製作,連S對抹茶還好的人都覺得很美味!

20

紅豆

22

我覺得還算不錯吃,因為我對紅豆還好並不會特別喜愛,但是這也不會太甜且餡多,剛好這款皮載脆口一點!S已經快要吃飽了~

24

起司蛋

25

咬了一下覺得蛋白非常的滑嫩,我好喜歡鹹的口味呀!雖然只是些許胡椒和起司的香氣我就蠻喜歡的了,當看到淡黃的光滑外表我都融化了(真誇張),不過要邊吸邊吃就是了,不然流汁就流滿手了!這和抹茶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29

起司紅心地瓜

30

起司和地瓜的結合我之前在燒烤店吃過,覺得蠻好吃的所以今天點這款我也蠻期待的,平常不吃地瓜的我覺得這地瓜香氣不錯且又軟綿,起司香氣不搶味!好吃~

32

芝麻花生湯圓

33

芝麻的香氣濃厚味道很重,搭配上花生香氣也很濃厚,咬到後面終於吃到了湯原因為沒味道所以可以說是口感Q彈,整體搭配起來非常的適合!有種回憶以前路邊買芝麻和花生湯圓的感覺,不過他們家的都不會很甜口所以我和S都很滿意!

35

這間店雖然台中也有分店不過我還沒去過,已經有種決心是如果他一直在,我有去也一定會光顧!(還順便推薦好朋友~)

小栗郎日式栗燒き

700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328號

一~日 11:00-18:30

0968-019-75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siaolilang/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