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這次旅行嘗試了兩間APA,沒有原因就只是想要嘗試而已!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當天下午慢慢從上野搭車過來,這外觀看起來比我們上也住的好像再高一點!

DSC_5161

旁邊就是我曾經住過的哥吉拉

相關文章:Tokyo東京-Hotel Gracery Shinjuku格拉斯麗新宿酒店 舒服又高品質的住宿

DSC_5164

由於當天手邊很多東西後來忘記拍大廳,所以就不拍了!到達我們的樓層後我覺得這樣挺省電的,但真的有點悶熱!

DSC_5205

從窗戶外還可以看到對面的哥吉拉背面

DSC_5208

到了門口算是邊間,覺得外面景色應該不錯但對面是醫院我就不貼了XD

DSC_5206

房間也是小小的沒什麼特別不一樣,但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京成上野的!

相關文章:東京旅店-京成上野APA 精緻舒適交通超便利的商旅 京成上野站

DSC_5202

廁所完全是一樣的簡單和擺設!一些基本用品都有舒適度還可以,不過大概一直拿京成上野的來比較似乎也不太公平,因為京成上野比較新~

DSC_5204

當然京成上野和這新宿的地點各有好處,看看各位想要去的路程哪邊比較順再安排就好囉!不過價格來說我認為京成上野是稍稍便宜點~

APAホテル 新宿 歌舞伎町タワー

東京新宿區歌舞伎町1丁目20-2

+81 570-053-811

相關文章:

東京旅店-京成上野APA 精緻舒適交通超便利的商旅 京成上野站

Tokyo東京-Hotel Gracery Shinjuku格拉斯麗新宿酒店 舒服又高品質的住宿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