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只要看到鬆餅我都會心癢癢的很想嘗試,不過之前朋友在開幕的時候去吃,大概因為是沒有立刻品嚐的關係所以覺得冷冷的就不好吃,所以有給我心理建設,結果我還算蠻滿意的呢!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微風信義B1F樓層手扶梯旁很快就可以發現,不知道為什麼平時生意不會到很多人,因此用餐時讓人覺得很舒適!

1

覺得這樣的招牌造型很可愛,雖然有些看不清楚!

2

一旁還有餐點的模型可以參考,看了有點想在加點鹹食XD!

3

用餐環境風格讓人感覺放鬆,很喜歡這樣有放鬆的海邊氣氛感~不過我們坐的是沙發坐比較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4

經典濃厚奶油&鮮奶油 220元

楓糖糖、蜂蜜、鮮奶油

6

鮮奶油會緩緩地快要倒塌所以要快速拍攝,對於很愛好吃的鮮奶油的我眼睛會發亮~鮮奶油香濃而不膩口我覺得這很重要!剛好這鮮奶油也正是如此好吃~我們這是原味的所以其實就是吃鬆餅的蛋奶香氣,鬆餅口感很不錯外皮微酥鬆餅內濕潤軟綿表現很不錯!

7

焦糖&堅果 250元

焦糖醬、香蕉片、杏仁片、鮮奶油

8

我覺得可以點用這款,畢竟多了30元又有香蕉片,看了之後覺得視覺效果豐富很多!

9

當然還是看每個人喜好去選擇,我本來想要選擇抹茶但又害怕會很雷,另外這款他的鮮奶油被淋滿了糖漿和堅果碎,想要吃單純的鮮奶油似乎有點困難!

10

切面看起來似乎有些扎實的感覺但口感是很不錯的就如同我剛剛所說的,濕潤不乾~不會像吃沙一樣😂!邊吃邊搭配著鮮奶油一起享用我覺得很滿足!

12

簡而言之我會想再來用餐,如果要約在百貨不想要人擠人我會再來,而且再來的話也想吃吃看別的口味!(但我鹹點不敢亂推薦,畢竟我沒有嚐試,未來有吃再和大家分享!)

MOKUOLA

02-2723-7837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B1F

官方網站:http://www.j-foods.com.tw/mokuol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kuolaTaiwan/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