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好朋友的店新開幕所以就約了個時間來吃吃美食,主要可以嚐到讓人非常飽足的雞白湯麵、特製叉燒湯麵/飯或蔬食等選擇,對我而言要多來幾次才能都吃到呢!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KKday : 購買旅途中的小行程

店面的名稱是以老闆的女兒取名的,讓人有些甜甜的感覺😘,簡單的裝潢感覺讓人有點日式的質感

1

裡頭的吊燈有些夢幻,座位還算蠻多的呢!

2

半開放式的廚房及自助回收台(用完記得自己拿去回收台呦)

3

菜單有正反兩面,使用蠟筆畫菜單後再到櫃檯結帳,餐點都是現用所以要稍後一下!

4

水可以這邊自取

5

餐點可以搭配套餐

+80甜品+湯品OR飲料 擇一 、+120甜品+湯品+飲品

6

蘿斯牛肉山盛 285元

7

這邊的份量都是很有飽足感的,我認為我跟S若是一人一碗都太多!一旁的湯會隨著店家當日的食材去準備

10

每日新鮮時蔬可以看一下是精心挑選的,並不是常常看的青菜(高麗菜...等等),除了旁邊的配菜很用心以外整體品嚐起來的味道蠻不錯的,香氣適中而牛肉很有彈性!

13

秘醬叉燒上湯麵 130元 (潮汕辣湯)

14

我本來想要點用這款,不過朋友先點了所以後來大家分享,朋友都是女孩真的分量多到吃不完呢!除了有蠻厚的叉燒切片外還有蔬菜搭配

15

湯頭有濃厚的雞香氣味,因為選擇了辣湯所以又多了些不同的香辣氣味,整體是不會太辣順口好喝!叉燒的部分看就知道有一定的厚度入口後有化開的感覺肉質軟嫩又香,我很喜歡這叉燒!!

18

8両斤腿排上湯麵  140元 (香滑白骨)

19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吃朋友家的雞腿排,所以其實當時在點的時候也讓我猶豫很久,不過剛好朋友點用又可以交換分享了!

21

雞肉嫩口外皮脆口,整體表現非常的美味!我覺得重點這個份量和價錢根本佛心來的~吃的超飽就算了還很美味!

23

麵條口感適中

24

切噠豬排上湯麵  150元 (潮汕辣湯)

26

這是我點用的每日限量,這潮汕辣湯因為是全雞下去燉煮熬出來的湯頭,喝多幾口嘴巴會有點黏黏的膠質感,好喝又順口!

28

豬排外皮確實炸的酥裡面的肉卻還是嫩口的,起司雖然看起來是流光到湯裡面了!不過沒有泡在湯裡的部分就帶著些起司香氣!

29

套餐飲品們

30

檸檬酵素、水果茶、老闆娘特調、檸檬紅茶

飲品的部分我是喝水果茶,我認為不僅吃得到新鮮水果又可以有好喝的水果茶!我自己是蠻喜歡呢!

31

套餐的甜點會不定時更換,當天我們品嚐的是麻糬冰淇淋

32

雖然說這是朋友的店面,不過我們用餐的每一份都和在場客人的餐點是長的一樣的整體讓人很滿足的呢!期待在和朋友分享~不一樣的餐點!

Chudochudo小餐館

03-466-1026

桃園市八德區豐德二路12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udochudo.co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