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邀請>我一直很喜歡小罐子點心舖的甜點,自己本身光顧幾次買了幾個小蛋糕.甜點品嚐後都覺得CP值算蠻高的有好的品質和口味,這一次收到這禮盒其實我覺得很開心,尤其是我品嚐過日本有名的蘭姆葡萄餅默默的就會想要比較,相對的比較起來我會推薦各位這款蘭姆葡萄餅!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今天收到一小一大盒分別為6入及10入,外包裝是活潑可愛的插畫圖案,紫色的滾邊讓禮盒看起來更別緻,當做伴手禮也非常的適合!

3

背面有店家資訊而目前小罐子有兩間店面,官方網站上也可以很清楚看到!

4

打開小盒的中間有張說明卡,蘭姆葡萄餅就整齊地待在盒內!6入的價格為299元

5

卡片的背面有介紹食材,這邊我就順便打出來成分有100%法國奶油、100%日本進口昭和蛋糕專用麵粉、美國聖美多葡萄乾、100%加拿大純天然楓糖粒、法國特優銀牌獎蘭姆酒、納豆機能紅心蛋等

6

說明食用的兩種方式冷凍及冷藏,如果買回去都可以嘗試看看,都有不同的風味!

7

每一個蘭姆葡萄餅背面都有保存期限,我覺得這樣對於消費者來講比較不會忘記,是一個很貼心的提醒!

8

10入的售價為499元

12

將蘭姆葡萄餅拆封後看起來內餡真的滿滿的呢

14

第一種吃法是冷藏過後的,一入口是酥脆的餅乾而內餡則是有一點像慕斯般的滑順口感,餅乾的口感除了酥脆外香氣也是非常棒的,品嚐的出來蛋的香氣!而且內餡的奶油香氣香濃微甜,不時就吃到美味的葡萄乾,奶油香和葡萄乾在口中散開表現令人驚艷!

16

我曾吃過日本的覺得太甜了且餅乾的部分也太過於濕軟,最後整體的味道酒味濃厚實在不太喜歡,所以我在吃過了小罐子點心舖這款後完全改觀了!

18

另外一種方式就是從冷凍庫直接拿出來品嚐,餅乾的部分會更脆口一點,內餡的奶油就會像冰淇淋般慢慢在嘴裡融化,風味在嘴裡呈現會比較不同些!我自己是認為冷凍庫拿出來的好像會比較爽口的感覺,而冷藏的奶香較濃厚些!

19

除了以上兩種其實我還嚐了第三種,就是常溫啦!拍照的關係有部分餅乾已經開了也過了段時間,想說就試試看吧!餅乾的口感就是再鬆軟些而奶油的口感就有一點像鮮奶油般更滑、奶香氣十足!我想喜歡這樣的表現的人應該也是有的!我自己也覺得很不錯,三種方式我都推薦呢,因為呈現的風味都很有特色的!

20

不過要我選一種方式吃的話,我自己是最喜歡冷藏過後的風味,餅乾是酥脆且奶香濃,在嘴裡的表現是我最喜歡的風味!

22

不瞞各位講這6入禮盒S就默默的一次嗑掉5個,我好久沒這樣和他一起吃餅且還一次吃這麼多個!未來如果要送人伴手禮這真的也是我的首選了!

24

小罐子點心舖

 02-2393-0862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巷8號

捷運東門站

平日 12:30-21:00 (Fir to 21:30)

假日 11:00-21: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itpot8/

官方網站:http://shop.petitpot.com.tw/landingpage/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