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體驗>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喝手搖茶類飲品,所以如果我到了士林夜市我都會買一杯隨便一間喝喝,這一次接到台灣不二茶鋪邀請我很開心因為以後在士林就有我想喝的茶品了!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KKday : 購買旅途中的小行程

不二茶鋪位置很好找就在陽明戲院對面,可以說是士林的大指標!創始人Chen和好友茶莊莊主Jim合作,將台灣優質的茶品結合了他們的創意奶蓋及茶品的多變化讓我喝了一次就喜歡!

1

店家配合了我之前有訂購過的小農牛乳,所以對於店家的奶類茶品我覺得挺有信心的,簡單的戶外座位有遮雨棚也是吸菸區!

2

室內的光線充足有著自然光線,座位讓我覺得是寬敞舒適的

3

櫃檯前方有很多茶葉展示著,店家也有這麼多種茶葉泡出來的茶品!

4

店內的設計、桌椅都是由Chen親自去搜尋的建材和家俱!

6

這漂亮的大理石桌也是訂做而來的呢!

7

還有可愛的雲朵吊燈是Chen請設計師做的

8

一旁有整櫃的麵包都是當天出爐的,且不定時會推出創新口味,麵包的出爐時間不太一定但如果有吃到的話我覺得很幸福!原因是這麵包是得過許多麵包、西點冠軍的許燕斌師傅想法及創意,與不二茶鋪合作在品茶之餘也有美味的下午茶可以吃!

9

歐式洋蔥鮪魚是常態性的麵包

10

11

好事發生也是常態性的麵包,還有喜愛芋頭的朋友來一定要嘗一下大甲芋頭起司!

12

我來也絕對會買俄羅斯魚子醬,因為吃完到現在我好難忘!

13

還有非常特殊的口味是"霸王榴槤"、抹茶紅豆榴槤"麵包我也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創意麵包我想應該在外面看不到喔!!

13-1

歐式洋蔥鮪魚 80

17

雖然說這是常態性的麵包,不過我覺得如果拿來當早餐是非常棒的選擇,鮪魚看似佔的比例不多但是入口覺得非常濃厚且有微微的酸甜口味可以綜合整體的味道,使整體變得更順口更美味!而且口感上來說非常的有鬆軟且有彈性,我們對於這樣的口感稱讚不已!

18

大甲芋頭起司 80元

21

我自己本身對於芋頭其實興趣很不大,只是因為我平常不會吃芋頭做成的食物,但我有嘗試著吃吃看這款覺得芋頭味雖然很濃郁但是香香甜甜的卻不會膩口,我在想是多了起司的香氣和麵包綜合了整體味道,麵包的口感同樣鬆軟美味彈性超好的!S吃得津津有味,而且我們剛吃完午餐他竟然可以消滅了整個芋頭麵包!

26

左為檸檬四季春 120元.五窨(ㄧㄣˋ)茉莉青檸 100元

29

檸檬四季春 120元

此系列的茶品為了保持理想的口感及品質,因此不製做無糖口味,而店家使用的糖是自己用白砂糖熬煮的,整體的甜度以我平常都點無糖的人來說是剛好的甜度,搭配上新鮮檸檬的香氣和酸度,四季春茶香濃厚外還會回甘的感覺,非常順口!由於是現萃的茶所以也需抓準時間和濃度,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苦澀了!

店家的杯蓋設計很貼心,怕我們喝不完又喝很慢的時候可以使用封口封住!

30-2

窨(ㄧㄣˋ)茉莉青檸 100元(不做無糖)

這杯漂亮的漸層有些許莓果和整個檸檬在裡頭,和上款的四季春相比這款是較清爽的青茶,莓果微酸微甜.檸檬的香氣和酸度與清爽卻不失風味的青茶搭配,覺得喝一喝想再點一杯!好茶是一喝就知道茶葉的好壞差別,所以自己喝了才知道!

30-3

魚池紅玉奶蓋 140元(搭配焦糖栗子奶蓋).梨山凍頂奶蓋 180元(搭配限量榴槤奶蓋) 

如果想喝有奶蓋的要先選擇茶品,最後再選想要品嚐的奶蓋風味!店家的奶蓋並不會消失不見,因為他們奶蓋成分是Cream Cheese不僅僅只有Cream!

31

梨山凍頂奶蓋 180元(搭配限量榴槤奶蓋)

榴槤奶蓋呈現的顏色為下圖左邊,有點點像是布丁的顏色蠻可口的!不過我自己本身不敢吃榴槤所以相關的都不會碰,我這一次有提起膽來喝一口,先是榴槤的氣味後梨山凍頂茶香就衝入口中,最後嘴裡的香氣是凍頂茶的香味且會回甘我很喜歡!!!!榴槤則是一開始味道較濃厚些,喜歡榴槤製品的人一喝就愛上!

34

魚池紅玉奶蓋 140元(搭配焦糖栗子奶蓋)

36

我自己本身超愛栗子口味的製品,所以當我看到他們奶蓋有這樣的風味我超級興奮,內心覺得必點這款!私心又特別喜歡喝紅茶所以就點了魚池紅玉紅茶,紅玉紅茶香濃非常順口且會回甘,栗子奶蓋的部分口感有點綿密栗子香氣也是很濃郁的,搭配起來整體會覺得有濃厚的栗子香氣卻也有喝到紅茶的香氣,整體結合起來我非常喜歡!

38

俄羅斯魚子醬 88元

42

最後來介紹一個歐包吧!我一開始看到這款就想點用來吃吃,這款吃起來讓人覺得有微辣的感覺,可以感受到嘴巴裡的麵包有些許彈性(軟法)及魚子醬的爆破感,比起以上我們剛剛吃過的麵包這款口味是最重的,也是我最喜歡的!

44

雖然整體會覺得價格看似很高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喝過就知道為什麼茶可以回甘,原來麵包也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台灣不二茶鋪

 02-28813066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2號1樓

近捷運劍潭站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