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邀請>我很喜歡去咖啡廳打文章,因為可以在不同的新環境放鬆做自己的事情不被他人干擾,所以如果有舒適的空間不錯的咖啡及甜點真的會想要分享一下!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KKday : 購買旅途中的小行程

其實店家的門面小小的,但我自己是覺得很顯眼紅色系,其實最先注意的是因為LOGO

2

一進來可以看到座位其實不算多,這樣也會讓人覺得比較有自己的小空間

3

這邊有店家自己烘的豆子可以試聞,喜歡也可以詢問櫃臺怎麼購買

5

這邊採自助式的,有需求都可以這邊取用

6

7

當天的甜點都會展示在這邊,價位落在100元左右

8

如果來咖啡廳放鬆,店家也有些書籍感覺挺不錯的~

9

店家自己烘的豆子不管單品或是他們的配方,光看機器就覺得很厲害了!

10

展示了些他們使用的豆子給我看看,底下的櫃子也有多種不同的豆子呢!

12

首先和我推薦"當季私房豆" 150元,使用了巴拿馬 卡薩路易斯 日曬處理 卡度艾種,這款豆是中淺焙

Abc

一個一個步驟和我介紹總覺得很細心,先沖濕去除濾紙的氣味再來量好所需的豆子重量後,磨成適當的粗細放到濾紙裡泡濕咖啡,過一下開始使用89-90度的熱水沖咖啡到一定的量,店長會會倒出些許嚐嚐味道,才會送出給客人!

16

這樣一壺的單品咖啡給客人自己慢慢享用覺得很大方,通常看到的量是大概只有大espresso一點而已,在這邊可以慢慢享用一小壺!

17

熱熱品嚐時有清爽的果香氣味,入口後會稍稍的回甘覺得挺不錯的,如果放冷在喝的時後酸香氣味會比較明顯些,但是還是很順口!

18

再來我本身喜歡抹茶,所以就提供了一款抹茶牛奶 130元

Abc

在看看店家的製做過程我認真覺得店長真的很真材實料,使用了靜岡浜佐園的抹茶粉,不知道加了幾克的抹茶粉再使用養樂多鮮奶攪拌均勻(看不太到抹茶結塊時),並不是加入熱水呦,再倒入蔗糖調味(如果不喝甜可以先提出),最後就是在將養樂多鮮奶打奶泡後拉美麗的拉花,最後灑上些許抹茶粉就完成了!

21

我覺得這一杯抹茶喝得我很過癮,因為抹茶香氣非常濃厚外我本害怕會偏甜,結果整體感受像是沒有加糖的抹茶牛奶呢,不會感受到抹茶可能有的苦味,而且喝起來很順口!只是喝完的時候看到底下的沉澱抹茶會覺得有點可惜想喝乾淨!

23

草莓磅蛋糕 100元/份

24

磅蛋糕是店家與朋友的店合作叫來的,吃起來扎實還算不錯,因為一份甜點的期限是大約5天,我們吃到這款是第3天口感上還有些濕潤!至於甜度的話覺得適合搭配咖啡來享用!

25

最後想喝喝原味拿鐵 100元,使用了店家的配方豆"瓜地馬拉、巴西、衣索比亞、哥斯大黎加"

Abc

過程看起來也是非常的用心,經準的調配出每一杯咖啡、飲品的味道

31

這款拿鐵喝起來奶香和咖啡香很剛好,我平常其實會喝到偏苦的拿鐵我不是很愛,這拿鐵讓我覺得很細緻也是很順口的,當我喝到後面稍稍冷卻時覺得奶香會比較明顯喲!

32

焦糖生乳酪 100元/份

38

我其實對生乳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當天吃一下這款焦糖香氣非常的濃,很像在吃牛奶糖般卻不會甜過頭,除了焦糖的香氣濃郁還可以一同感受到生乳酪的微酸提味以及底下的餅乾香甜味,不管搭配單品、調味咖啡、及無咖啡因飲品都很適合呢!

36

在放鬆的同時店家如果有試沖泡不同種咖啡,會分享給在座的客人,我覺得此舉動非常貼心,看到其他客人的臉笑的也很開心!

39

覺得這間咖啡廳給客人很親切的感覺,如果我家在這附近我應該叫我媽常去那邊窩吧XD

時間之旅 Time Travel Coffee Roaster

02-82813463

新北市蘆洲區忠孝路62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82813463/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