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因為住在永春站附近所以不時走去百貨閒晃或找東西吃,在三月底知道要開幕的豚骨一燈,S很興奮地要揪我去結果拖到了好久才去~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周日的晚間過去用餐,排隊時間不用很久翻桌率很快,帶位的服務生服務不錯~有禮貌又挺活潑的!

1

店內看起來乾淨明亮,不過說真的有這麼些壅擠

2

3

當天我們就坐在吧檯的位置,服務員非常的忙就沒有和我說有掛鉤可以勾包包,所以吧檯的人幾乎都把包包放地上.....最後S自己發現有的掛!

4

餐點就只有拉麵和沾麵共四種口味可以選,飯的部分有兩款

5

6

桌面上的調味料算蠻精緻的~

7

一燈白豚拉麵 特製 240元(三片叉燒)

8

雖然說看到別人正在用餐的時候覺得也太小碗了吧!不過特製的感覺份量就是要比較大(但好像沒有多大),如果要另外加麵要加20元(而且點餐時要先說),因為這是第一次用餐想說先不要太衝動好了!

9

湯頭一開始喝的時候覺得很濃厚還算順,但是S多喝幾口和我說覺得口味重的有些膩口,麵條有麵芯我認為還不錯,我是吃得慣有口感的麵條,再來這叉燒超薄的覺得吃的蠻心酸的....

12

豚骨魚介沾麵 特製 300元(三片叉燒)

16

加麵加價30 元點餐前就要先說囉,我想從圖片中就可以看出叉燒到底有多薄....一碗的價格我真的覺得有點小氣,不過叉燒有些肥所以吃多也會膩... 或許他們的叉燒薄的原因在這邊吧!

17

這沾麵的醬看起來就非常非常的濃縮,我個人覺得非常非常的鹹口,就算只沾一半的麵入口也是受不了,所以我就拿了前方的高湯加了些再吃會比較剛好,但在享用的時候我一直吃到柚子的味道,我自己是認為和這個沾麵一點都不搭,因為店員有詢問口味我有提出疑問,他們還不知道自己有家這東西,去問了店長之類的才知道確實有加入,這柚子的味道真的很像是好市多在賣的柚子醬氣味...我自己很不喜歡!不過後來我有加入前方的辣油,整體有拉回一點~辣油一點都不辣,但有一些些香氣提味(本人超愛吃辣所以說不辣是參考用)

18

真的吃到好多條...柚子醬的皮....

23

沾麵的麵條也比較粗我覺得不管是細麵、粗麵只要有彈性的我都OK!

20

嫩焙牛肉丼 110元(一旁是iPhone 7 plus)

24

雖然說內心覺得非常小碗且看在上面的肉大概只有六片吧?!少到都不敢算了...覺得貴....

26

然後這牛肉超鹹口雖然口感上是蠻嫩口的,不過就是鹹也沒什麼牛肉香氣,然後又是有柚子醬(柚子醋?)的氣味😩我怎麼一直吃到這樣得搭配啊...我自己很不喜歡...最後來說飯的口感也很一般不能說很彈性也沒有什麼米香...

27

簡單來說我和S都覺得不太適合自己,但是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針對晚上要選『拉麵』來吃的話不論口味...我可能寧可選擇一幻、一蘭來吃吧...

豚骨一燈 ITTO

02-2723776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捷運市政府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nkotuitto

官方網站 http://www.menya-itto.com/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