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今年一月在台北開幕的這間麵店是由頂呱呱代理進來台灣的,某日看到朋友打卡 油そば 才發現原來今年開店了!因為我當時在日本吃了2次不同間,其中一間就是這間的連鎖店讓我有些興奮得想要來用餐!

相關文章 : 東京美食 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 在地朋友推薦的麵食   另一間 : Tokyo東京-油そば 春日亭 西新宿 看似平凡卻非常美味的麵食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KKday : 購買旅途中的小行程

地理位置在離我很近的東區,捷運座到忠孝敦化站走來距離還算近,不過可惜的是門面沒有跟日本一樣的黑磁磚,不然油字會更明顯~

1

裡面的空間不算大,不過吧檯位置挺多的左邊還有延伸進去

2

看一看其實價格差不多,在東京一碗招牌是大約200台幣左右,菜單和日本比較起來可說是差不多

相關文章 : 東京美食 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 在地朋友推薦的麵食   另一間 : Tokyo東京-油そば 春日亭 西新宿 看似平凡卻非常美味的麵食

3

背面有簡單的食用說明,不過店員也會詢問有沒有來吃過再和客人做解說,服務很不錯呢!

4

桌面上的調味料和餐具都一樣呢~覺得完完全全的COPY過來覺得很利害XD~

5

我們點了辣味味噌油麵-大盛 280元加上組合A 55元(左邊)及招牌醬油油麵-W盛 250元加上組合B 90元(右邊) 

6

組合A的意思就是多了芝麻蔥花、半熟蛋(似乎只有便宜5元,芝麻蔥花和半熟蛋單點的話均30元)

7

組合B就是多了芝麻蔥花、半熟蛋及兩片叉燒(組合B比較划算的感覺,芝麻蔥花和半熟蛋單點均30元,叉燒單點3片90元)

9

平常若有半熟蛋都一定會放上流蛋汁的照片~叉燒的部分入口會覺得表現燒普通了些,但是口感和味道適中不會太肥也不會乾柴!

11

這份是原味醬油油麵,食用前服務生會建議要在麵上加入醋、辣油,攪拌均勻後享用,但我們喜歡先吃完全原味所以直接攪拌享用,麵條真的非常的Q彈和我在日本吃的感覺幾乎一樣,將油的香氣挺香的如果淋上醋在搭配蔥和筍乾香氣及口感讓整個麵多了些不同層次!最後我們還加了洋蔥下去,又多了洋蔥的微微甜味和水分!不然其實我打開之前的東京照片,東京的麵似乎較多汁會比較好滑入口中!

12

下面這張圖是辣味味噌油麵,可以明顯看到顏色較深些,直接辦勻食用時味噌的香氣和辣味很明顯,簡單來講辣度非常的夠也很過癮,不敢吃辣的朋友真的不要亂嘗試比較好,加入醋拌勻後同樣多了些口味上層次的變化,雖然說吃的一直流鼻水(因為辣的關係)但我也甘願!最後加入洋蔥可以綜合些辣度,如果真的受不了加一些是很好的選擇!

16

水餃子 50元/3個

17

這款水餃子覺得很特別,日本賣多少台灣也是差不多價格(但臺灣好效比較便宜一點)這皮超Q彈覺得很棒,醬香搭配蔥也提味不少,水餃感覺較小了點但整體覺得這餃子可以點!!!

19

當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店家詢問要不要柚子胡椒醬或蒜泥,都不用錢的但有需要是要和服務人員拿,桌上並沒有擺放!我們的醬油原味有試著加入蒜泥,覺得很不錯變得更提味些!

20

吃到後頭我超飽的在休息,店員就詢問我們要不要他們的洋蔥清湯,我們覺得口味很重或許來碗湯也不錯,這款湯喝起來清爽有胡椒和洋蔥的香氣,淡淡的可以沖去嘴裡的氣味,我是蠻喜歡這樣的清湯喲!一開始我不懂這湯是要倒在麵裡頭還直接喝,詢問之下是都可以但不建議倒在麵裡!

21

整體來說我覺的服務和食物都很不錯,風味口感上差不多與東京相同,內心是有些許開心多了一間日本麵店可以吃也不錯吃,未來還是會想再光顧的!

相關文章 : 東京美食 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 在地朋友推薦的麵食   另一間 : Tokyo東京-油そば 春日亭 西新宿 看似平凡卻非常美味的麵食

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湾

02-87727623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5號

近忠孝敦化站

一~日 11:30-22:30

官方網站 http://www.tokyo-aburasoba.com/

台灣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urasoba.taiwan/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