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體驗>其實我覺得在臺灣很少吃到葡式餐廳,想一想上次吃到來台北開店的葡式餐廳也是幾年前和發發、斑比一同去用餐的,所以這一次愛評網的活動又有機會和朋友食癮見到面當然要報名一下,很幸運的也得到此機會可以參加!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到了門口簽到後遇到了活動的主辦,之前也有許多活動是他們舉辦的,很開心可以再次參與!

1

食癮也在前方等待大家,餐廳的擺設和販售的商品非常令人驚奇,有好多對我很新奇的商品!

2

整體的氣氛明亮也舒適

3

4

有非常非常多種的酒品,上方也有標示價格方便參考(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騎機車)

5

非常有特色的罐頭牆,多種口味、品牌推出的罐頭沙丁魚!

6

還有水果風味的辣醬、醋(旁邊有試吃罐)

7

而店內用餐其實部分地方也有點像小包廂,牆上的東西有供販售,很特別也可愛!

8

今天除了聽食癮分享心得外還有Tuga的餐點可享用,謝謝這次愛評網的活動!

10

餐前麵包搭配調味,店家的手工麵包可續分成兩款,不過我不太清楚名稱,有夾餡料的讓我特別喜歡就是了、麵包的口感鬆軟帶著彈性,個人覺得搭配鮪魚或香料奶油很提味、也很不錯!

12

葡式炸馬介休球 Portuguese fried codfish cakes 

13

這道料理是由鱈魚壓碎後用成球狀再下去炸過變成的一道料理,馬介休這個字是從葡萄牙語中"鱈魚"的意思,聽到食癮的介紹也才恍然大悟!我覺得這炸鱈魚球外頭酥口裡面感覺挺扎實的,充滿了魚香氣且濕潤蠻好吃的,是今天我蠻喜歡的一道!

15

葡式血腸豌豆 Blood sausage with peas 

16

我自己不喜歡吃豆豆(碗豆),但是這入口後咀嚼久一點才會有豆豆的氣味,因此血腸和洋蔥是我多吃幾口的原因

17

邊用餐的同時也專心聽食癮分享澳門旅的心得,大概收藏了幾間未來有去澳門的話可以享用的美食"新鴻發美食 本店"推厚多士有滿滿的花生醬呢!"興記咖啡室"的豬扒包特別的還有雞扒包呢!

19

"太艮堡陳老太順德料理"的香煎龍躉(ㄉㄨㄣˇ)、雖然米其林三星美食我有想吃,不過總覺得小吃更吸引我,"成記美食"的六記水蟹粥看起來也之棒的!!!

20

從早吃到晚外加消夜和市場的吃吃喝喝家買東西一次介紹,看來胃不夠大的不能跟這團XD ,介紹到一段落後就是大家專心用餐的時間了!

21

葡式香煎雞肝 Chicken liver 

22

其實我自己不喜歡吃"肝"這個部位,不過我一開始沒有反應過來,吃下去才發現是肝而味道不會很強烈,也不會是完全粉粉的口感所以還算蠻OK的!

23

最後的問答時間還有搶答贈獎,得到的禮物是澳門來的伴手禮真開心~

24

葡式鮮魚濃湯 Fish soup 

25

這湯的香氣挺濃厚的,味道是鮮魚的香氣並不會因為濃厚的香氣所以口感濃稠,所以喝完也覺得清爽!

26

葡式章魚燉飯 Octopus rice 

28

第一次遇到章魚燉飯也從沒有想過章魚會如此嫩口加上彈性,米飯有些些米芯外還有淡淡的番茄香而整體的海鮮鮮度也很明顯,主要我覺得厲害的是章魚讓人吃起來的口感,非常驚豔!

29

馬介休蛋炒馬鈴薯絲 Codfish Bras style

30

此道料理挺特別的,可以吃到洋蔥、馬鈴薯及鱈魚的口感,從軟到脆口可以一次品嘗,味道上是覺得馬鈴薯氣味和鱈魚的香氣比較明顯!

31

葡式烤雞佐手工薯條 Roasted chicken with chili and fried potatos 

32

我覺得烤雞外皮或許烤得挺脆口的吧(拍照多少有些影響),肉的地方非常嫩口我覺得很不錯,不沾任何調味料我就挺喜歡的,還有附上許多不同的辣椒醬讓我們嘗試,喜歡也可以在一旁的展示區購買!薯條炸的酥口不油膩

33

葡式豌豆臘腸半熟蛋 Portuguese chorizo and beans stew with egg 

34

這道最可惜的是因為現在的禽流感所以講求雞蛋要熟,雖然上菜前就被告知也有心理準備了,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可惜!這道料理也不太是我喜歡的味道因為有好多豆豆(碗豆),但除此之外還可以品嘗到腸在裏頭,改變了些許風味!

36

蛋白霜布丁 Molotov 

第一次吃到蛋白霜會是Q彈的,上方的焦糖香氣明顯,名符其實真不愧是布丁這樣的口感呢!是說焦糖給太多了~有點甜啊!

37

橙汁蛋捲 Orange Roll

其實我不喜歡橙香的味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道甜點有讓我刮目相看,味道挺不錯的!入口有些許彈性且有蛋香和橙香,要再舉例的話就像是玉子燒的口感!

39

紅酒燉梨佐手工冰淇淋 Druken pear with ice cream

紅酒燉梨又是我不喜歡的一道甜點,但是這梨燉的挺香的不會只有酸酸甜甜的氣味,還是有梨的香氣在!手工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搭配起來確實還不錯!

40

謝謝愛評網給予的機會,可以讓我聽聽澳門的美食分享也讓我多多認識葡式料理!

Tuga葡萄牙餐廳

02-2752650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12號1樓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ugataiwan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