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在當場吃的奮起湖便當確實比7-11的奮起湖便當好吃,雖然說7-11隨處都買得到的便當我覺得也是還蠻能接受,因為當時s說很想去吃所以就加到了行程中!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一直有看到便當的創始人照片,一開始也不知道原來就在飯店的一樓賣啊!覺得非常的奇妙!

1

當天我們購買的時候店員臉超臭的,雖然我不懂為什麼但態度不好就是了!

2

販售的價格如下,如果買外帶木盒的話就不能在裡面內用,不過我想應該是很多人做這種事情所以店員才態度很差吧!

3

內用環境很一般有些古色古香的感覺!

4

內用有供湯可自取

5

我們買了一個內用一個木盒,只是因為想拍照看看有什麼不同而已(最後S拿著便當蹲在大門吃,可以滑到照片第二張門面看看)

7

外帶便當不能內用,購買時店員會一直說一直說...

8

打開來拍照比較,我覺得外帶便當的肉看起來似乎比較豐富、比較大,不過飯的部分感覺少得可憐,但我想應該是差不多的拉!

9

兩個味道吃起來是一樣的,味道和我們在便利商店吃的感覺差了一些些,排骨和雞腿都滷透了很香也蠻嫩口的,配菜表現就是還能接受但不驚艷,如果有來這邊確實可以嚐嚐看呢!

10

最後我只能說這邊可能服務遊客太多,加上不守規矩的人也很多所以賣便當的小姐心情不大好外講話也有點讓人覺得不太舒服,我們買一個外帶二個內用為的是拍到兩種包裝樣子,然後就講了三四次說「我們外帶便當不能內用」我們在第一次聽到就表示知道,卻要被提醒3、4次其實內心感受不大好⋯但總歸一句味道還不錯拉!

奮起湖大飯店(便當)

05-2561888

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12鄰奮起湖178-1號

官方網站 http://www.fenchihu.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enchihu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