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百貨地下室的美食其實通常不太吸引我,不過有的時候在信義區百貨裡懶得再到別地方用餐,美食街真的是蠻方便的地方!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不知道吃什麼看到別人桌上有這樣的餐點就看了一下,繞了一圈就默默的來到這間給他一次機會!

2

當然有部分原因是我想要吃一點炸的食物,所以眾多選擇我就來到了這間店!

3

平目海老 259元

4

這樣的炸物丼飯看似很豐盛(蝦、魷魚、魚排、德國香腸)但其實這樣想想內容物大概在我心中也只值100元吧!同樣的底下的飯竟然是搭配醬油膏,上面的炸物我覺得是單買就可以了拉,畢竟真的到外頭去買也不需要這麼高的消費就可以買到這些炸物,整體表現雖然說都還可以接受,口感都適中無驚豔及就是了....

5

印象中這巨無霸雞排丼飯 219元(一旁的墨西哥炸物是加購)

10

這樣一個丼飯底下的飯竟然是醬油膏來去搭配,說真的我不愛也覺得有點太貴了......

11

雞排要說大也還好但能夠接受拉,只是感覺現在雞排外面賣60元就很美味了!這樣要吸引人大概也不能超過200元喔!

12

肉要說多汁也還好但是不油膩我覺得算不錯而且口感適中能接受拉~但在百貨中我最多接受炸雞排一片100元😔

13

口渴了不知道喝什麼想喝奶茶就買了他,整體不濃郁這就不多介紹了!

15

因為表現都超級平庸所以就也沒什麼特別心得,大概就覺得這樣的味道跟價格算頗高的,若又要吃美食街或許要再多看一下囉!

去啃 Chicken 職人炸物

 0908-900-810

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F

捷運市政府捷運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iedgobite11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