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斑比推薦給我覺得麵線不錯吃,某日台中下午失望的回來晚上就乾脆一同來這邊試看看!料蠻多的又非常大碗真的挺不錯的~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因為早上好像是市場晚上就算是夜市,這間店下午四點才開門到晚間11點,門面沒有什麼招牌非常的簡單!

1

也因為只是嘴饞所以和S分了一碗小的,真的覺的分量很大!女生這樣平常來吃會很撐吧!

2

斑比還說他們的辣椒極辣,加下去確實非常過癮,我只加了這半匙(因為S不吃這麼辣)是真的挺有辣度的辣椒!

4

料也非常的大方,我特別喜歡大腸的部分口感軟帶了些彈性,魯的非常的透香越吃越順口!

5

以後去基隆不知道吃什麼,我還可以來到這邊覓食!免人擠人~

七堵ok大腸蚵仔麵線

0984020006

基隆市七堵區南興路45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k7good/

一~六  16:00 - 23:00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給我的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分享的動力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