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去年我在家附近發現了這間店,決定來嚐嚐後覺得很不錯吃所以又來了好多次還帶了家人來,而其中一次就決定帶個相機拍拍分享一下好了!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這幾個月來到這邊生意都還不錯,除了味道不錯價格可以說是很合理呢!

1

裡面的服務生小姐服務也很好,看看有許多泰國裝飾品也讓我回味去泰國玩的時候!

2

3

4

裡面的座位有時會有些變動,因為客人來的人數也不一定,來了好幾次有許多變化

5

來這邊我們都點用套餐,因為套餐不用1000元有4菜+1湯送1壺泰奶又不加服務費,非常的划算!

A套餐:打拋豬、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涼拌荷包蛋、泰北雞湯 898元 ;B套餐:打拋牛、椒麻雞、蝦醬高麗菜、涼拌青木瓜、酸辣海鮮湯 858元

6

泰式奶茶這邊單點一"杯" 60元,一壺只有套餐送喲!

7

泰式奶茶雖然說少了色素所以視覺效果是一般的奶茶色,但喝起來泰式風味濃厚我很喜歡,感覺就是很道地(只是甜度符合台灣人~)!現在大部分的泰式奶茶都會去掉色素,或許也是為了健康吧!?

8

如果叫套餐就會有4人份的飯(但其實挺多的),不過是不是可以續飯我想應該可以吧,因為我們人多都一定會加點,這部分我就沒有注意了!整體的辣度我們選擇了小辣!

9

涼拌荷包蛋 單點/129元

10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菜,我們本來滿頭疑問想說味道會好嗎?答案是味道很棒,荷包蛋吸附了涼拌的醬汁,鹹酸夠味又微微辣,如果喜歡吃荷包蛋的話可以試試點用這道料理!

11

打拋豬 單點/159元

12

一旁附上的生菜可以搭配一起享用,或著想要配飯入口都很美味,肉的口感適中不會太肥也不會柴柴的,整體很香很涮口!

13

月亮蝦餅 單點/230元

14

月亮蝦餅我想大部分吃泰式都會點用的料理之一,這邊的月亮蝦餅挺厚的外頭酥脆裡面有彈性且不時咬得到鮮蝦,搭配酸酸甜甜的沾醬也很美味!

17

蝦醬高麗菜 單點/100元

18

蝦醬鹹香夠味不死鹹,高麗菜脆口袋一點點甜度,蝦醬空心菜也很讓我喜歡!我弟弟他超愛拿這醬拌飯~

19

椒麻雞 單點/160元

20

椒麻雞也是每次來必點的之一,外皮炸的酥脆裡面的雞肉嫩口,蒜頭和辣椒的香氣也挺明顯的,對於不吃辣的人這款雖是小辣但是也可能會受不了!但可以避開辣椒較多的地方,整體就會好些!

21

椰香雞湯 單點/200元(可換湯)

22

每次來這邊我們都會把湯換成這款,不然本來是個酸辣系列的湯,有部分原因是我怕酸辣系列在場的喝不下去(因為辣),所以我們點了這款至少不會辣!入口覺得很香也挺濃郁的,椰香氣味不會過分濃郁非常適中,連在座不喜歡椰香系列餐點的朋友也喝了好幾碗,裡面不時吃到菇及許多雞肉,嫩口也很好吃!

23

除了過年的時候沒有推套餐(僅能單點),其它時間我們若有來就會點用套餐,單點過不少其它的餐點都很不錯,譬如說檸檬魚之類的肉嫩口醬汁也很香(但還是要看當天的魚肥不肥)、紅咖哩雞濃郁下飯又開胃,唯一我沒這麼喜歡的大概是只有炒河粉而已,單純的味道不適合我,未來若想吃泰式我第一個是想到這間!

象廚泰式料理餐廳

02-27491988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9號

FB粉絲團  https://goo.gl/GfPBck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給我的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分享的動力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