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我不知道怎麼回最近一直瘋狂想吃炭烤三明治,大概是因為永春這邊的早餐吃得我好膩又不喜歡,知道S想吃這間就決定要在今天一早我們就來到這邊用餐!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沒到之前我其實覺得間店應該會很多人,沒想到這邊真的...有點多!!!(我拍完門面後又多了2.3組客人)

1

我覺得這面採光好的三角窗應該要當作是用餐區才對,看起來很舒服呢!

2

看到煎檯上好多蛋就流口水了,看起來有這麼點像是歐姆蕾的蛋,不會像我之前吃的兩間炭烤三明治都是煎蛋而已(口感的差別)!

3

我有在思考是不是因為日本人很多所以要有日文?還是因為日式所以擺上日文~

4

現在炭烤系列的東西都差不多價格,所以一人一份雖然要價很高不過今天感想是不錯!

5

菜單可以清楚看到,從去年到現在有改過菜單,不知道多久會更換一次!

6

剛剛透窗戶前看到的蛋,疊成這樣真的很想拿湯匙直接挖來吃~

7

應該等個10分鐘左右餐點一次到齊,也不會說真的很久等待的時間還能接受!不過夏天的話可能就有點折騰了

8

醬爆牛肉堡 120元

9

上面那張照片是店員拿給我的時候,還特別和我說小心會流汁喔!不過因為都拍不到肉所以反過來就看到了,不過牛肉的份量沒有很多就是了

10

漢堡的麵包還蠻不錯的烤過的地方酥口且鬆軟,牛肉煎的恰到好處醃製的味道很重,整體下來搭配上花生醬和蛋黃的香氣很不錯,我前幾口都很喜歡不過到最後S吃完它時說後面很鹹,我想應該是牛肉的醬汁關係

11

炭香紅茶 35元、紅茶牛奶 55元

紅茶有濃還算可以,不過紅茶牛奶的整體感受是我在家裡自己用的,覺得喝起來水水的!可惜的是甜度不能調整當天也只剩下冰的

12

花醬肉蛋起司 75元

13

我認為三明治烤的的確也很香,也喜歡這燒肉的香氣很剛好沒有牛肉的鹹,搭配了鹹香的花生醬S和我都喜歡!

14

另外覺得比較令人在意的是蛋是以歐姆蕾的方式夾在中間,我在松菸那邊吃過了兩間店面的蛋口感都不是軟嫩的,因此單純比較三明治的話我會喜歡這間,比較飲料的話我個人覺得松菸的某間價格較便宜也比較得我心,這邊的飲品我下次應該是不會點用因為價格較高些!

15

雖然說飲品價格較高,不過我們還會有想要再來嘗試其他口味的三明治!

上山採覓

02-2517-0709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30巷6號

07:00~14:00

FB粉絲團  http://ppt.cc/dozHU

官方網站 http://www.csh-natural.com/ (我一直打不開)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