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可以來這邊用餐都是因為斑比帶我一起來享用的,因為他知道我喜歡吃義大利麵,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到了民生社區的松果院子Restaurant Pinecone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有著乾淨的白色外觀有鄉村風格的裝潢,這樣令人感覺很舒適!

1

白白淨淨的一角坐著看風景

2

我喜歡這樣的磚牆,看起來很復古的樣子這樣的造型有些美式!

3

4

我很意外櫃台前的超大松果是真的還是假的...而甜點都在這個冰櫃裡頭

5

桌面上也會有大大小小的松果真是可愛

6

西西里鯷魚菠菜沙拉 280元

8

近年我覺得許多餐廳都會提供生菠菜當沙拉給客人點選,這沙拉的內容有番茄、花椰菜及菠菜搭配上店家的鯷魚蘿蔔泥為沙拉醬,不過當時因為花椰菜被蓋住了直到我們快把上面嫩口的菠菜吃完才發現友底下的花椰菜,整體味道非常的清爽我覺得沒有鯷魚的香氣,蘿蔔泥的氣味也不明顯,就整體表現一般般價格偏高

10

天然酵母麵包+每日好湯 90元

麵包口感外酥脆內鬆軟,而每日濃湯我們剛好遇到的是南瓜湯,入口的香氣香是有許多蔬菜一起熬煮出來的南瓜湯,並不像是外面常見使用大量南瓜燉煮到很濃郁的口感,不過這樣的南瓜湯口感順口味道也是OK能接受的

12

花生起士薯條  150元

13

花生起士薯條其實我個人覺得挺一般,口感上大概是因為起司和花生醬的關係偏向軟軟的,而核桃多了點脆口的感覺

14

冰梅香醋氣泡飲  170元

我覺得喝起來有點像是烏梅的氣泡飲而不是梅子,周圍有抹上了鹽巴多了些鹹鹹的味道,整體蠻特別的!不過我個人偏愛古早味烏梅汁的味道

15

泰式海鮮手工麵 360元

這道料理有鮮蝦、蛤蜊、中卷、店家特製泰式醬搭配手工寬麵 

16

寬麵的口感帶有些彈性我認為很不錯蠻喜歡,店家的特製泰式醬汁有濃郁的蒜香和九層塔氣味味道帶有些辣度,以我對泰式口味的感受來說我認為店家的特別調整讓人覺得不泰式,譬如說魚露香氣我們幾乎感受不到,而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的濃郁泰式口味,上方的海鮮給的蠻豐盛的不過鮮度上就是一般般了,但這道也是所有餐點中最讓我們喜愛的!

17

花灑烏魚子干貝燉飯  320元

18

我覺得這米飯的口感很不錯有些米芯又不會太硬,裡面有大干貝還有蘑菇而上方灑烏魚子碎,搭配白醬燉飯整體奶香味蠻濃卻不會膩口,不過感受不太到烏魚子的香氣,然而干貝埋在裡面也是吃一吃才發現!

20

羅馬燕麥蘋果派  80元

21

我本身自己就不喜歡燉煮過的水果當甜點,所以這甜點對我來說不太有吸引力,不過塔皮有吃到燕麥我覺得很特別!整體蜂蜜的香氣特別濃厚!

22

季節水果醬茶 180元

水果醬茶是鳳梨及多種水果下去燉煮最後加上紅茶,而茶香氣味或許比較不明顯,但鳳梨甜甜的還喝的到纖維口感很不錯,整體味道就挺OK的!

23

松果院子 Restaurant Pinecone

02-2765-0386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9號

一~四 11:00~21:00

五~日 10:30~21: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necone.tw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