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體驗>對於台灣小吃我其實很喜歡,而且台灣的小吃也是許多外國遊客來也會想體驗看看的,今天來介紹的這間是因為許多食材都是老板用心的走了台灣南北尋找,在加入自己的想法經過數次製嘗試做出來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一剛到了附近目的有點找不到,因為其實他早餐店一旁的攤子,從側面看就可以看清楚招牌和菜單了

1

這邊的餐點主要是以外帶、外送為主並沒有內用的服務,只是因為我們為了拍照才這樣擺放的!

2

三鼎雞 165元

內容是 : 加量鹹酥雞(單點正常一份55元)、甜不辣(單點一份30元)、二節翅(單點一份25元)、花枝丸(一顆25元)、糯米腸(一個25元)

5

甜不辣是選自基隆,入口後咀嚼起來Q彈很不錯;二節翅外皮脆口裡頭的肉香嫩多汁

6

老闆娘特調 洛神茶 25元、酸梅湯 25元

7

洛神茶品嚐起來還算濃郁,酸酸甜甜的很順口;酸梅湯熬煮30分鐘,喝起來有這麼些像脆梅的感覺,我認為這喝起來會有些回甘!

8

糯米腸(一個25元)

糯米腸來自台南,一入口覺得氣味有些像肉粽,糯米也不太像是我們一般外面會吃到的較扎實,我自己也是比較習慣那樣的口感,不過我希望這醬汁可以再多一點!

9

花枝丸(一顆25元)

一顆說起來蠻大的,入口可以咀嚼到有蠻多Q彈花枝,可說是一個好吃的花枝丸呢!

10

鹹酥雞 (單點一份55元)

店家自己醃製的,我覺得味道很剛好不會蓋住雞肉本身的香氣,外衣也不會裹的太後但卻有鎖住美味的雞汁,我蠻喜歡這鹹酥雞的!

11

薯條搭配自製蜂蜜芥末醬 (一份30元)、小朋友串球(一份9個25元)、古早味菜餅(一份30元)

12

薯條是店家手工刷皮、切條、裹粉,麵衣和炸雞一樣不會太厚,不過咬下去還挺有酥脆的口感,和一般市面上吃得比較不一樣呦,另外店家自己調配的蜂蜜芥末醬,蜂蜜味偏重蠻合我的口味的呢;古早味菜餅我很喜歡這一個品項來自台南,將形狀切成扁平的方型,品嘗的道許多蔬菜在裡頭,甜甜鹹鹹的外皮酥脆,整體很香我很喜歡!

14

小朋友串球(一份9個25元)

口感QQ的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很喜歡吃這種小吃,特別的是紫地瓜球包著地瓜泥品嘗起來甜度比起地瓜球包紫地瓜泥來的高,口感不錯味道也是不錯!不過甜度是依照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囉~我偏愛黃色的!

16

這次吃完後最喜歡的是古早味菜餅及鹹酥雞,當老闆和我們一一介紹用料和製作研發的時候我們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呢,也希望未來可以再找老闆吃吃其他的新品項!

三鼎雞炸物專賣店

0981-055-678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613號

近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一~日 14:30~21: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ied.food.drinks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