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這一次是和發發過來這邊用餐,對於這間的印象停在之前的他她小曼谷我不是很喜歡,不過他們又在這間店的隔壁開了小曼谷(題外話)!這邊的料理我想有勝過我以前吃個他她小曼谷!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其實她他小餐館BISTRO TOGETHER 在我幾年前也一直有想過來用餐,不過有被小曼谷嚇到就一直沒有勇氣來了,是說店家一直有再推出新菜色,也謝謝發發帶我過來這邊用餐完成了清單之一!

1

店內的空間不大沒有一下也客滿了,因此想來這邊用餐的話就先訂個位會比較安全!

2

而座位我覺得是有些擁擠,牆壁上的掛畫都很不錯!

3

這區塊的位置是我認為最棒的,最不會有人打擾!

5

一旁的擺飾也都很不錯!

7

8

荔枝薄荷 160元

這款是含有氣泡的飲品,使用了泰國進口罐頭荔枝搭上薄荷葉,喝之前要攪拌均勻才不會一下太濃郁的薄荷香而荔枝香氣變淡淡的

11

薑汁草莓 160元

這杯飲品是最後才上,想應該是忙到漏上了等好久呢,飲品的味道整體大概就是草莓的香甜,沒有其它太多的味道! 我是沒有很喜歡...

13

英倫小紳士 British Style Brunch 360元

14

這可以選蘇格蘭蛋或是英式酥炸魚排其它的配料有手工草莓司康、蘋果油醋沙拉及金黃脆薯,而早午餐有牛奶或是果汁,我們選了果汁(芭樂鳳梨)味道甜甜的挺順口,薯條的口感還算OK脆口不會過於油膩,生菜有紅捲鬚、小番茄、紫菊苣、櫻桃蘿蔔片及綠捲鬚,不時還吃到有蘋果丁,司康我本身就不喜歡吃所以就PASS!

15

蘇格蘭蛋表現的很不錯,口感外面有些酥口而中間的肉則是還蠻軟嫩的,香氣很夠外又有蛋香!我覺得不沾塔塔醬就很美味了!

17

蒜炒海鮮義大利麺 360元

18

我覺得份量來說還算一般正常,上方的配料有花枝、蛤蠣、蝦仁、蒜片、辣椒、洋蔥...等等,海鮮的鮮度我覺的表現一般,麵條的口感算挺不錯有彈性的,不過這一份料理360元對我來說價高了些,畢竟我覺得味道是可以想像的,帶有微微辣度的海鮮麵!

20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OK,有洗去我之前對他她小曼谷的恐懼感,不過之前的恐懼是對於泰式的三層甜點,鹹點的部分還算OK啦!如果這間價格可以在平民些我或許會考慮一下!服務的態度是很不錯只是似乎偶爾會漏餐點!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02-2778-058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

一~五 11:30~22:00

六~日 10:00~22:00

例假日 10:0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stroTogether

官方網站 http://www.bistrotogether.com/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