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之前在Instagram看到有人分享了這個鬆餅店,店家的落地窗非常吸引人採光又挺不錯的!而我非常喜歡也想吃鬆餅所以當時衝過來的目的就是這樣,雖然說吃完我有一咪咪失望....大概是我的期待太高!不過我們當天的服務很不錯呢!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下午時刻客人很多,還好我們當時有座位!門面不錯看可惜的是會有一堆摩托車停在門口...拍到外面就醜醜的!

1

我想這邊大概是因為有訂位所以有這麼好的採光位置

2

而從最裡頭拍出去其實可以看到整間店挺小的!

3

這邊採半自助式的,自取餐具、水及調味料

4

有機伯爵紅茶

這是點套餐的飲品,因為也看不知道喝什麼所以就點這個!茶雖然泡得還算蠻濃郁的拉不過就是伯爵茶,沒什麼特色就是了!

5

豪華經典鄉村 255元

6

其實看起來份量還算蠻多的呢!三片鬆餅及一整盤的早午餐,當時要吃奇異果的時候S手滑,店家還很熱心的過來說是不是要補給我們一個!!!(人真好)

7

生菜搭配著油醋醬很清爽有些果香,不過當天的蔬菜覺得有點軟,而腸味道不錯但不脆口,一旁的煙燻肉品就是一般般的現成品,蛋軟嫩搭配薯泥很不錯,薯泥有胡椒的香氣我吃得挺開心的!

9

這款鬆餅可以說是原味的...不能說他不好吃或很乾,就只是不夠濕潤味道挺一般的!

10

不過以經典這份255元吃得很飽,也不收服務費(半自助)還OK拉!雖然說我本來是太期望所以比較失望啦!

11

入口早安鬆餅-藍莓 190元

12

而點鬆餅也有炒蛋、薯泥及生菜,似乎點這份我就可以吃很飽了呢!

14

這盤和我點的早午餐是一樣的東西,不過有我覺得不錯的薯泥及炒蛋感覺很滿足,覺得其實我也不用特別點鹹的!

15

鬆餅只差在這有搭配了藍莓醬,我覺得他們的藍莓醬還蠻OK的,不會過於甜膩所以搭配覺得不濕潤的鬆餅就剛剛好了,但中間果醬較多的地方就有點太濕潤!

17

近近的看一下剖面吧!

19

熱帶水果茶

平常我都會問是否有新鮮水果,這次就忘記問了...所以看起來好單調,喝起來淡淡的水果酸甜香氣,整體很清爽沒什麼茶味!

18

整體來說是還可以囉,不要期望太高說不定會覺得很不錯拉!至於整個價位來講我覺得是很不錯,之前覺得台中很多東西越來越貴,但這間入口鬆餅價位讓我很能接受!

入口鬆餅 Pancake ZooKoo

04-2315-7518

台中市西屯區漢成六街51號

二~日 09:00~17:00

FB粉絲團  http://ppt.cc/lcNm5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