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前陣子的台中行我找了間豆漿想說新開幕所以一定要喝喝看!看著網FB粉絲團有留言這濃郁且帶點豆渣讓我深深的好奇了感覺是怎麼樣~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天去的時候已經是快要晚上了,大概四五點吧店面還開著我放心了些~

1

小小的店販售著許多種口味,每一種口味數量都有限所以早到或許比較多種選擇!

2

主要販售以外帶為主,簡單的裝潢有些復古

3

當天只剩下這幾種芋頭、南瓜、紫米、原味和薏仁

4

買了大罐的薏仁 80元

5

及 原味小罐的 35元

6

其實當下就喝了一些原味的,剩下的隔天來拍一下正式的照片!

7

杯中是原味的我猜測本來有350~500ml這麼多,售價35元我是能夠接受的~而且還有罐裝~看起來是挺值得的下次去我還會要買!

89

一入口確實有豆渣的感覺,意外的是我挺喜歡這樣的豆漿口感,要形容的話可以說是綠豆沙牛奶的感覺(沙沙的),這豆漿濃郁順口我有些忍不住一直喝不停~看看下方的圖片罐子底下還有渣渣呢!

10

而豆漿薏仁總覺得更加濃稠了些,充滿了濃濃的薏仁香和豆漿的香味,也是一款讓我喝了不太想停下來的一款飲品!

11

當時在店內老闆娘有和我解說店家的理念就是平常自己也會磨豆喝豆漿,所以也希望大家喝的健康就製作來販售了!確實我挺喜歡這樣的口感,可惜S喜歡單純無渣的豆漿所以兩罐一兩天就被我喝光了~冷藏可以擺三天,冷凍可以擺一周呦~是說我根本很快就喝光光了~

12

Good Bean

04-2328-0028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20街101號

FB粉絲團 http://ppt.cc/LSBT3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