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之前看到許多人去這間店品嘗我也會心癢癢的想要去吃,不過一直都找不到時機,這一次就跟好友們一起來慶生用餐!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之前知道是在東區不過最後看到在微風信義的樓上開了一間,布置得挺不錯的,才有這個衝勁決定來吃一下!

1

許多人會來這邊拍拍照片

2

裝飾品我也有在泰國買過,手工香皂非常的香(這似乎有些被破壞掉)!

3

可惜的是我覺得位置不是安排得很好,桌距也算近....最主要我覺得桌面超小,人數四人點下去根本放不下呢!

4

看看下圖此圖可以感受圓桌更窄小

5

光看自己的桌面也可以得知,不過最後我們有換位置(雖然也沒有變大!)

6

我們當天大概叫了八樣料理(包含泰式奶茶),四人品嚐是算有吃飽但沒有太撐!

7-1

泰國茉莉香米 30元/人、泰式酸辣生蝦 350元

而只要有點的人都可以無限續加,飯的口感算蠻Q彈還算不錯

8

生蝦、蒜、辣椒、紫洋蔥、番茄片、香菜碎,口感上來說生蝦還算有彈性,酸酸辣辣的搭配生蝦的微彈口感整體還OK!

9

椒麻雞 320元

10

泰式打拋蝦鬆成功引起我們的興趣而且比較少在外面看到,一端上來的時候我覺得使用了很奇妙的容器盛裝,覺得好像不好食用且份量光看就很少....搭配飯一起入口享用很開胃,會一口接著一口吃呢!!是說一旁擺放著蘿蔓葉卻只有一片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分食?!蝦鬆口感細緻有脆脆和Q彈感受,不過辣度上來講我覺得微辣,朋友覺得剛剛好適中!

11

泰式打拋蝦鬆 330元

12

使用了雞腿肉雖然讓人想像是嫩口,不過其實吃起來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因為外皮的部分就站了很多雖然說是脆但沒有太多吃到咬肉的感覺,吃多幾塊了也有一點覺得膩口,我們都有同樣的感覺且份量可說是非常的小,整份來講太高價了!

12-1

泰式奶茶 350元/壺

這個泰式奶茶的顏色是沒有色素的關係,所以和我自己煮的(泰國買回的茶葉)及泰國看到的都不太一樣,甜度還算適中茶的香氣也夠,這一壺350元真的非常的貴...一人不到一杯似乎就沒了...不太有誠意!

13

月亮蝦餅 360元

14

外皮又薄又脆口李頭的蝦漿香氣也很夠算蠻實在的,直接吃就很不錯了,也可以沾梅醬多了點酸酥甜甜的香氣會更為豐富,這樣比較起來似乎比起泰式奶茶還有價值!

15

綠咖哩香椰沙朗 390元

16

美國沙朗牛薄片吃起來挺乾柴的我們都不喜歡口感和肉的味道,綠咖哩的醬汁椰香非常的濃也有微微的辣度,我對醬汁還算蠻喜歡的就可惜了肉讓我失望了!不過我們其實本來想點個有南瓜盛裝咖哩的那一道料理,不過當天聽說沒有南瓜所以才點用這款!

17

香茅鐵板豆腐 250元

看到別桌點用我就覺得好香,炒著要點這一道,不過吃起來就還好豆腐皮沒有脆口只有裡頭的軟嫩口感,味道就是鐵板燒帶點香茅及辣味而已!

18

炒什錦蔬 200元

19

裡面有青花菜、高麗菜、胡蘿蔔絲、敏豆、黑木耳、筍絲,很多樣化整體很脆口也挺清爽的一道

20

整體來說口味還能接受,不過價格方面我可能會覺得挺高的!且也沒有比過我內心的第一名所以...以上僅供參考!

泰集 Thai Bazaar

02-2722-861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F

捷運市政府站

FB打卡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bazaarthaibreez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zaarthai/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