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這是因為FA FA的關係所以來享用餐點的,我曾有朋友一直和我表示這間店的PIZZA很厲害但都沒機會來,這次找到藉口可以來試看看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整體來說是走著黑暗的神祕美式風格?!

1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入內後的感覺是挺凌亂的

23

一樓的空間我還是覺得有些零亂,我們的桌距有些壅擠其實我覺得不太舒服,雖說昏暗但覺得有幾分恐怖片的感覺挺刺激的!

4

披薩脆餅搭配自製羅勒醬 Homemade Basil Pesto Pizza Crust  210元

5

口味上挺簡單的就是蘿勒和橄欖的香氣,因此我們也沒沾取食用,口感非常的脆口很再啃餅乾一樣呢!

7

左 教父 Godfather NT$180

朋友點用的飲品,我實在不喜歡威士忌因此沒有享用,朋友也沒有很喜愛!單純是點了不喜歡的酒品關係~

右 墨西哥日出 Tequila Sunrise NT$180

Tequila龍舌蘭基酒我們家也有一瓶,不過也不是我常喝的,這酒精濃度就不會比教父高,味道帶些葡萄又的果香,S還算能夠接受!

未成年勿飲酒及飲酒請勿開車

8

水果茶(熱) 170元

整壺的水果數量不多,不過喝起來比較能感受到的就是百香果氣味,整體來說我還能夠接受但就有些一般!

每日現榨果汁 150元

當天提供的是奇異果汁,朋友表示攪拌均勻就不會太稀

9

水牛城辣鮮蝦沙拉 Italian Garden with Buffalo Shrimp  260元

裡面有蘿蔓生菜、紫色包心菜、洋蔥、小黃瓜、蕃茄、義大利油醋醬、酥炸水牛城辣鮮蝦,水牛城辣蝦看起來有些不討喜,不過吃起來口感除了脆外味道上我覺得微微的酸嗆微辣還OK,而沙拉的分量不多也不少,表現一般

10

那不勒斯 Napoletana(10吋)  450元

內容有番茄、羊奶起士、鯷魚、黑橄欖、菠菜、羊奶起司、帕馬森起司

11

這款入口餅皮還算酥脆提魚的氣味結合了羊奶起司雖說不會膩口,不過還算表現OK的,只是目前為止料理是一口氣毛起來上,來不及消耗又搭配上拍照,覺得雖然服務客氣有點不太會看情況!

12

煙燻鮭魚和酸奶香烤麵包 Smoked Salmon & Sour Cream  190元

酸奶、煙燻鮭魚、酸豆、洋蔥, 麵包非常的輕巧酥脆

13

口感上覺得煙燻鮭魚軟嫩我喜歡而麵包我覺得稍為硬口些,酸奶挺多撲滿在麵包上,整體搭配我覺得OK也不錯!

14

煙燻牛肉捲餅 Smoked Beef Wrap 270元

莫札瑞拉起士、煙燻牛肉、洋蔥、彩椒

15

我覺得這個捲餅一入口就覺得挺乾的,味道上來說就很簡單的煙燻牛肉和胡椒氣味,朋友表示酸奶醬可以感覺有稀釋過味道不明顯,表現很一般!

16

巷貓拼盤 AC Combo  450元

水牛城辣雞翅、起士條、雞柳條,搭配了水牛城辣醬,雞翅我覺得還瞞過癮的,口感適中!起司條沒有特殊感受,雞柳條我覺得似乎有些乾柴了些,醬料上面店家也有調整過,過於清爽吃不出是什麼醬料,確認過後才知道是塔塔醬和蜂蜜芥末醬!拼盤分量還算尚可分享也還OK!

17

海鮮披薩 Pescatora (10吋)  510元

蝦仁、淡菜、花枝、黑橄欖、羅勒

18

蝦仁口感挺脆的而花枝軟軟QQ的,不過大部分我感受到的就是起司和番茄氣味,餅皮周遭脆口中間水分較多所以軟了些,對於我而言或許上一份那不勒斯口感及味道較好!

19

其實我報了太大的期望,品嚐起來就覺得有些失落感,每個人的感受不同這僅供參考!

Alleycat's Pizza(天母店)

02-28356491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31號

一~~四、日 17:00~23:00

五、六 17:00~~01:00

官方網站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Web/Home/index.aspx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leycatsPizza/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