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斑比的關係我們一同起來到了小罐子點心舖體驗,因為當時草莓還是產季的時候被多拖到這時才寫文章(因為喜歡所以決定一定要分享),內心覺得這間甜點店以價格和味道來說算挺划算的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對於甜點我沒這麼敏銳,但是好佳在有斑比這樣的好友讓我也嚐到這間店的美味甜點,我也喜歡會採納些建議的用心店家!!

1

裡頭座位不多以外帶為主,因此空間小小的展示的東西也特別吸引我

2

手工餅乾和糕點,我認為價格上來講還算蠻實惠的

4

室內座位就是六張椅子,畢竟店家主打的是外帶,內用的客人也比較少,或許等蛋糕的同時可以坐著小歇一下!

5

有某次我說一定要帶S過來享用甜點,結果當天超冷的服務生竟然端了個熱茶給我們,真的不得不說用心的老板也有貼心的店員吶!!!

6

當天的甜點都會在冰櫃中呈現,會有什麼樣的甜點都是店家因季節、食材的不同而調整

9

15

綠野仙蹤 110元 (季節限定)

16

當時我們的感覺是覺得整體口感還蠻特殊的,不過上方的巧克力搶味了些,在加上我自己本身對卡士達醬就沒有這樣熱愛所以覺得比鮮奶油甜了些,但是草莓挺大顆的微微的香甜挺不錯的!(我是解決草莓的人XD)

17

北海道生鮮奶油草莓蛋糕 105元 (季節限定)

21

海綿蛋糕濕潤軟綿我們都覺得很不錯,加上微甜的鮮奶油及草莓搭配起來我很喜歡!

23

北海道生乳哈密瓜捲 $90 (整條為$330)

蛋糕捲的部分也是濕潤軟綿,口感上很好加上不會膩口的鮮奶油我很喜歡!

24

北海道生乳草莓捲 $90 (整條為$360) (季節限定)

和哈密瓜捲一樣,不膩的鮮奶油加上當季水果!既喜歡也好吃~

27

 

瑪德蓮(當天品嚐到現烤的) 40元/個

下方瑪德蓮的口感鬆軟和蛋糕挺相像的,我也算蠻喜歡這種簡單的美味!

上方是尚未上市的塔也還沒命名,我們三位都覺得口味非常優秀,我自己本身其實對於起司之類的產品不愛,但這款完全讓我驚豔了!這品嚐起來是乳酪塔,入口塔皮酥脆可口,裡面的乳酪是入口滑順美味有著淡淡的鹹香口味(我想我可以一次三個!)當時老闆表示未來售價也不會太高,真是非常期待且想要買來送給朋友!!!

31

整體來說價格和味道我們都覺得蠻不錯的呢,未來想吃甜點也會過來品嚐品嚐~

小罐子點心舖

02-2701-3901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0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

11:30~20: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titpot8/

官方網站 http://www.petitpot.com.tw/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