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和我朋友的約會是因為看到電視上有介紹,她想要來嘗試嘗試我這麼愛義大利麵的當然也想嘗試義大利料理是怎麼樣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到了門口覺得是個溫馨小店,門口有固定菜單供客人參考,一旁還有隨著時間會改變的菜單選擇!

1

以下都是義大利主廚的獎狀,可見非常的厲害呢!而且主廚大部分都會在店內,雖然有用英文溝通不過帶些義大利腔有些難懂!

3

4

店內不大也建議最好提前訂位,裡頭也常常出現老顧客店員非常熱情的招呼也很好聊呢!

5

6

這邊的醃漬物都是主廚自己用的呢,當然部分食材也會從中取用

7

8

這些特別菜單都會經過他們每次開會有所變動,一分錢一分貨想要吃到道地的義大利料理這邊真的可以體會的到呢!

9

隨後有趣的主廚說我不需要拍店內的東西啦,他比那些東西帥多了(害我有些不好意思),於是就拍了張帥照給各位看看了!希望我拍的算好喔XD~

10

招待 南瓜絲蘋果泥搭配起司餅乾

這份是主廚從小在母親身旁學的傳統料理,起司餅乾口感超脆口,咀嚼的時候不時會有非常濃郁的起司香氣,南瓜絲蘋果泥我一聽到覺得蠻奇妙的搭配會有一點害怕,不過品嘗起來意外的不錯蘋果泥甜甜的搭上裏頭的起司覺得挺不錯的!

11

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520元

12

分量一人份剛剛好呢,這個醬汁製作的時候完全沒有加入任何鮮奶油,要拌均勻後盡快享用,他們介紹這款是偏向南義大利的口味喲!

14

麵條非常的Q彈我喜歡,味道有濃濃的起司和蛋香氣,一旁的培根使用了臉頰肉咀嚼起來非常扎實且重口味,肉要搭配麵條一起享用味到剛剛好,若是單吃的話會比較鹹口,我很喜歡這一道料理!

16

牛肝菌肉醬燉飯 620元

17

這一道是朋友點用這就是偏義大利北方的料理,品嘗起來肉醬味香氣較重帶些淡淡的牛肝菌香氣,米飯帶點微微的硬口這就是特色,鹹香夠味越吃越順口

18

南瓜餅及蔥蒜餅(招待)

南瓜餅就是濃濃的南瓜香氣餅皮口感偏軟又有些彈性,蔥蒜餅裡面也是以蒜香和蔥的香氣為主,不過另外有馬鈴薯在裏頭令我有些驚喜,但蔥蒜餅就有一點點點像蔥油餅這樣~

19

朋友開心的點杯紅酒喝喝,不過我不記得名稱和價錢(印象350元/杯左右)

20

佛卡夏+豬肉凍(招待)

底下的佛卡夏鬆軟濕潤好吃,上面的豬肉凍香氣十足,一入口是非常美味的組合!

21

枸杞飲(凡點主餐似乎都會餐後附贈) 及 提拉米蘇 190元

22

提拉米蘇的馬茲卡朋起司和咖啡結合加上底部的手指餅乾搭配的真棒,整體很香口感軟綿我喜歡!

23

使用了80%的烈酒慢熬成20%,主廚說這樣喝了幫助腸胃消化喲!不夠還可以續~喝起來還是非常濃郁的酒味不過入口一下雖刺激但不會不適,整體覺得很不錯!

24

今日甜點 240元 

25

這款朋友點用的,巧克力味道很重、濃郁,其中還可以品嘗到橙香,咀嚼得到果肉和橙皮,我自己不是喜歡吃巧克力及該水果所以此道我覺得還好,這點也是偏甜喲!!

26

蛋白霜及麵包? (招待)

27

蛋白霜就是蛋白打發加上糖下去製作,因此味道很簡單就是甜甜的,不過我不習慣吃甜覺得也沒有特別喜歡,一旁的麵包QQ的口感有些全麥麵包會有的香氣就不錯囉!

28

以上有招待的每位在座的客人都有,我們覺得整體下來主餐都蠻滿意的,雖然說價格對於我來說是挺高的但是一分錢一份貨,這樣的口味想在台北嚐到的話我目前腦袋只有這間囉!甜點的部分我只喜歡提拉米蘇~以上分享給各位!

Taverna De ' Medici 梅帝騎小酒館

02-27600091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37號

FB粉絲團 http://ppt.cc/YPyPv

官方網站  http://www.riccardoghironi.it/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