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某日和發發到了這間我們觀望以久想近來的咖啡廳,本來是販售丼飯的後來轉型為咖啡廳,雖然說整體我有些失望但還是要分享一下!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門面搭上可愛的LOGO有些鄉村風格

1

室內的裝潢是鄉村風格,我們都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2

3

某面牆壁臂上有許多裝飾、販售的商品及雜誌可翻閱 

4

6

蓋章的一角

7

這邊采自助式的,水杯紙張自己來

8

外帶的甜點是玻璃罐裝著!

9

單人午茶套餐-米販經典 260元

11

午茶餅乾包起來的左起是午茶焦糖分別為巧克力焦糖與檸檬焦糖

簡單來說品嚐起來是軟軟的牛奶糖,我覺得入口很黏牙我自己沒有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此外甜度高淡香氣算挺濃郁的!

13

蛋白霜由上而下為原味、芝麻及抹茶

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很喜歡蛋白霜但這個原味的令人覺得較為甜膩,比較沒這麼甜的是芝麻及抹茶口味而已,口感上酥酥的!我個人比較喜歡抹茶但還是會稍稍甜了些...

14

巧克力餅乾、肉桂、原味、紫蘇棉花糖(白色)

肉桂和原味的餅乾都帶有檸檬的氣味,而肉桂味道不會很重,都挺酥脆的!巧克力則是微微的酥口有些濕潤感,味道上是有些巧克力的苦箱氣味!白色的棉花糖紫蘇味道很濃郁,很令人意外的搭配覺得非常特別!

15

小白咖啡 140元

16

這咖啡品嚐起來有淡淡的苦香味,喝起來順口還不錯!

17

黑芝麻歐蕾 單點160元,套餐付差額40元!

18

這杯子非常可愛是粉紅色的富士山,濃郁的芝麻香氣覺得很令人滿意,會一口接一口的喝下去,朋友非常喜歡這一款飲品!

19

整體我覺得來這邊喝喝飲品放鬆下午是挺不錯的,可惜甜點對我而言吸引力不大就是了(我偏愛鹹點)!

Café de Riz米販咖啡

02-27366166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9號

捷運六張犁站

二~日 11:00~19: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federizcaf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