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邀約>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旗下亞緻餐飲集團有麗緻坊和天香樓...等,這一次來到這邊看到大大的舒芙蕾令我有些期待!

1

在微風信義的三樓手扶梯不遠處,稍稍晃一圈就找到了店家,這邊用餐挺清幽的沒有大量客人的吵雜聲

2

店內的環境也很適合來吃個下午茶

3

櫃內也有許多不同的甜點,看起來選擇變化很多

4

5

後方有一整片玻璃可看到對面的W Hotel,可惜沒有座位觀看街景

6

這區域天花板是呈現天空到了晚上會有星星呢!

8

服務生會來這詢問是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礦泉水水資為70元,難得可以選擇我當然要喝氣泡水!我認為加入檸檬片更讓我喜歡~

9

 

10

油封鴨腿附乾果沙拉 Duck Leg Confit on Assorted Nuts and Dried Fruit Salad  360元

11

手撕油封鴨腿搭配的是柳橙橄欖油醬汁,我是第一次品嘗這樣特別的醬呢!蘿蔓、萵苣上都附著著這好吃的醬料越吃越順口,鴨肉口感適中有些挺軟嫩的很不錯吃!當天很喜歡這一道了!

12

法式傳統焗烤洋蔥湯 Onion Soup with Cheese Crouton 280元

13

幫我們掀開蓋子後和我們解說裏頭的洋蔥有使用白蘭地燉煮過,我本來一聽到還有點害怕因為我最討厭有一股酒精味,不過這完全不會呢!

14

一入口後覺得這洋蔥湯是我喜歡的氣味,白蘭地燉煮過後的洋蔥散發出了甜甜的洋蔥香,酒精也因此在燉煮的時候揮發了不會有我害怕的那股味道!也算是我今天很喜歡的一道餐點

15

香料雞肉傑克乳酪彩虹蔬餅 Cajun Chicken Flatbread with Tomato,Corn,Pepper Jack Cheese & Coriander 480元

16

上頭的內容有洋蔥、紫洋蔥、番茄、玉米、青蔥 、雞肉,這餅皮入口後還有微微的酥口,一入口整體覺得香氣夠也帶有些傑克起司酸和蔬菜甜的滋味

17

18

整間店都會撥放一段宮廷音樂,沒想到有一段加冕的儀式,雖然說S有點不好意思但看著店員辛苦的裝扮就配合一下啦!

19

店員還和我們說小朋友很喜歡這樣的儀式,而如果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可以和店家說不需要這樣的服務

20

國王漢堡 Chicken Steak Burger"King" with BBQ Sauce 580元

22

這漢堡非常的大份量很適合分享,附上生菜、洋蔥、番茄片、酸黃瓜,這炸雞店家表示使用了多種香料混和醃製過,我個人比較吃不慣這份餐點,麵包的部份還算OK不過上方的特製黃芥末醬料也吃不太習慣

23

薯條的部份炸的蠻酥口的香香的不錯吃!

24

巴黎鐵塔 360元

25

這甜點我覺得挺花俏的,而泡芙是榛果口味的,雖然我戒甜點了但還是要品嘗一下,有些可惜已經做好放在冰櫃裡所以泡芙的外皮沒有酥脆的口感,甜甜的味道有像金莎(榛果香)因此還算味道OK!只是戒甜的我覺得甜度高而以!

26

一旁還有檸檬口味的馬卡龍、巧克力玫瑰花朵、藍莓......等,細心的擺盤覺得很用心!

27

奇異果汁 200元。黑糖拿鐵 250元

28

奇異果汁沒有再加入糖,天然的酸味喝得出來挺健康的!黑糖拿鐵的部份咖啡還算順口搭配著黑糖的香氣也是OK喝!

29

小酒館舒芙蕾 Soufflé 480元

30

最後就享用這款超大舒芙蕾,令人有些期待!膨脹到最高點後再漸漸消氣時快速拍拍照片!!

31

黑糖海鹽和原味香草糖漿,本來很難抉擇店員就說雖然說選一種但因為體驗讓我們嘗試兩種,不過最後還是因為甜度夠了無法加入!但香香甜甜的挺OK的,風味不同可以選擇

32

一口吃下去軟綿又有蛋香氣味,本身以些甜度了因此我自己覺得不需加入醬囉!

33

今天整體的服務很棒,不時會注意我的杯子有沒有氣泡水,特別喜歡沙拉和湯的部份!

麗緻巴賽麗Brasserie Liz(台北微風百貨信義店)

02-8786665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3樓

日~三 11:00-21:30、四~六 11:00-22:00

http://www.lizdining.com/brasserie/index.php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