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邀約>去年底的時候經過看到裝潢有些期待,後來得知是麻辣鍋又接到邀請覺得很開心,這一次到來發現是一間挺高級的麻辣火鍋店呢!湯底和肉品都挺不錯呦桌邊服務也是蠻貼心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間店門面非常的乾淨有簡約混合搭配日式的風格,對面則有一間法朋甜點店

1

一進入就看到兇猛的哈雷

2

3

進入店內就看到許多酒瓶,這邊也可以搭配酒品一起享用,整個覺得非常的放鬆!店家本來就希望客人慢慢享用美食體驗店內讓人放鬆的氛圍!

4

座位區我覺得讓人舒適不擁擠,座位數量不多也盡量先撥電話訂位才不會吃不到呦!

5

6

店家還有地下室的空間可供包場用,兩個包廂適合開會請客、家庭聚餐!

7

8

我們坐在有自然光的位置我非常喜歡,明亮舒適的空間又有挺不錯的桌邊服務

9

當天品嘗了法國克萊喜水蜜桃氣泡酒,店員都會互相支援來服務客人

10

我很喜歡品嘗氣泡酒所以喝得很快,這一隻氣泡酒非常的順有又香甜因此服務生都有注意到我杯子快空了,一直過來幫我倒酒讓我覺得很貼心!

12

12-1

湯底有兩種昆布和麻辣,皆都不加入任何味精和香料,可以先嘗嘗湯底味道非常的單純適合吃素的朋友,麻辣鍋的湯底品嘗起來辣度適中又很香也都已經加入了鴨血、豆腐及蘿蔔可以立刻享用!

13

前菜有三種選擇分別為蜜汁聖女、美生菜佐千島醬、法式麵包佐龍蝦沙拉醬

14

蜜汁聖女

加入了白醋一起醃製過酸酸甜甜的,底下的洋蔥甜甜的我認為非常的好吃,是很不錯的前菜!

15

美生菜佐千島醬

雖然說我品嘗了這款比較不像是千島醬,有些胡麻的香氣且不會膩口,清爽的生菜搭配了些蟹肉棒味道多了些變化!

16

法式麵包佐龍蝦沙拉醬

酥脆的法式麵包搭配龍蝦沙拉也是一下就解決了

17

主食為三種選擇分別為:越光米飯(單點30元)、日式冬粉(單點80元)及讚岐烏龍麵(單點60元)

18

綜合蔬菜盤 

19

此份為三人的份量選用的都是當天的新鮮時蔬,因此時蔬會因季節和市場販售的不同而有所變化,店員也會詢問客人想要在昆布或是麻辣鍋來幫客人下菜!

20

為了享用鮮甜的新鮮蔬菜,大部份我們都請店員下昆布湯底那一區來煮熟享用,這樣吃也挺健康的!

21

頂級和牛板腱 單點960元

22

到了肉品的部分麻.辣壹號店堅持的就是絕不選用組合肉給客人,選用了頂級原塊肉品供客人選擇!

23

除了使用高級食材和好的桌邊服務,店員也會先為每個客人涮上一片肉片說明熟度如何是最鮮美入口的!這板腱牛店員和我們表示因為中間帶一點筋所以不能涮太熟!

24

搭配的醬料有左邊店家特製剁椒醬(包肉品一起食用)和上方的和風蘿蔔泥醬料(所有火鍋品都可搭配)

25

原味的板腱牛非常的鮮美嫩口, 搭配了店家的剁椒醬料一起享用也非常的好吃,增添了不同層次!!

25-1

頂級極黑梅花豬 單點660元

26

豬肉光用看的也是很誘人,同樣有店員幫忙涮肉給每位顧客,而豬肉只要有熟就好囉!

27

基本上我喜歡肉品涮上麻辣鍋底,肉品帶著微微的香辣滋味很幸福!

28

油脂看起來多了點不過品嘗起來肉品鮮美嫩口一點都不會膩,和牛肉一樣原味就很好吃了!

29

雖然原味就很好吃也想搭配特製剁椒,任何肉品加入一定有豐富的層次!我有想念這剁椒~

29-1

芝心包及芋頭貢丸

30

芝心包適合所有喜歡起司、年紀的顧客,嘴內爆漿小心噴汁也不要燙到了!

32

我自己不喜歡芋頭因此交給我的朋友享用,朋友覺得在外頭比較少見挺不錯吃的!可以品嘗到整塊芋頭呦~

32-1

一直在享用美味的肉品都差點忘記時蔬,蔬菜因為昆布湯所以品嘗的到本身蔬菜的鮮甜味,也不用再沾取醬料我就吃得很開心了!(不過我有偷加入剁椒一起入口,辣辣的好過癮啊!)

33

綜合海鮮盤 單點1350元

34

海鮮盤的鮮蝦給得非常的多每一尾都非常的肥美,盤內還有生食級的干貝、鱸魚片、鯛魚片、蛤蠣和蟹肉棒

35

鮮蝦非常鮮美又大隻,我們特別喜歡鱸魚鮮美嫩口,所有的海鮮都非常新鮮帶有食材本身的鮮甜度,我們都覺得味道挺不錯的呢!!吃到這邊也非常的有飽足感,從這邊出去店外應該都會是我這樣的狀態!

36

主食最後我們才享用,一開始的越光米飯口感適中!讚岐烏龍在端出來給客人前就稍微燙至半熟,因此只要煮個30秒至一分鐘就可以撈起品嘗!

39

日式冬粉煮至透明品嘗起來非常有彈性,建議不要煮太久怕過於軟爛!

40

我自己喜歡更Q彈的不聽話20秒就品嘗了!

41

雜炊

店家特別的是這麻辣雜炊了,湯底要好吃就是肉品和海鮮都涮過該湯底這樣風味會是最美味的,店員還會詢問米飯的分量是否要正常,像我們當天真的吃太飽了所以請店員只煮了一碗飯,我們也還是吃不完!認為非常得可惜現在又很想撈一碗來品嘗!我自己非常喜歡吃辣,所以一般在外面享用的火鍋雜炊都會想讓我加點辣進去,這邊省了這步驟外這辣度也適中(我相信連不敢吃辣的朋友也會吃)香氣十足,我已經懷念了!

42

最後還有小小的三款甜點,讓客人有美好的收尾!

43

新鮮水果鮮甜、冰糖銀耳蓮子湯很不錯不會甜膩且燉煮的軟爛好入口,起司蛋糕也讓人覺得順口的!

44

若有時間店家非常歡迎慢慢享用,當天用餐起來的感受很放鬆,食材上都非常的新鮮,最喜歡就是牛肉和麻辣湯底及最後的雜炊!這三個是最難忘的~不過還是要講一下因為服務不錯價錢落在中高價位,若想要觀賞菜單請點入FB粉絲團內有分享給顧客喔!在此分享給大家!

麻.辣壹號店

02-2702-2033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00巷20弄12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one.first/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