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邀約>很榮幸再度受到德朗的邀請,上一次體驗了德朗法餐De Loin Restaurant 讓我非常滿意且念念不忘,隨後又登場了新店面專賣火鍋的讓人非常的期待呀!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DE LOIN火鍋在德朗法餐De Loin Restaurant 後面棟建築內,外觀簡單的黑白顏色及特殊的LOGO我一經過就發現了呢!

1

店內的擺設很優雅,光看櫃台並不像是單純的火鍋店會擺設的感覺而這樣的景緻讓我感覺就是高級的法式餐廳的樣子呦!

2

到處也看的到和德朗餐廳一樣擺放許多藝術品

3

個人鍋的用餐座位舒適外,這邊的鍋爐導熱快很快就可以享用到美味的料理了,火的強度也只需開到中間就室外面的大火了!

4

這邊屬於中高價位價格從蔬物鍋的380元套餐~御宴霜降和牛2780元,其中我很有興趣的就是加拿大深海龍蝦了,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品嚐!!!若想看菜單的話""請點入""

5

這邊選用合歡山香米,烹飪米飯的程序一點都不馬虎,除了浸泡及等候蒸煮時間就需要90分鐘之長!

7

二樓的空間較寬廣且明亮,適合多人來享用的時候大桌聚餐

8

還有開放式的備料區及湯底的熬煮大鍋,整個廚房透明看的到吃的也安心!

9

湯底的燉煮程序非常繁雜,老母雞去頭去爪熬煮了12小時後將雜質濾掉後再以高湯及多種蔬菜燉煮8小時後,以蛋白吸附最後的雜質,DE LOIN火鍋非常好喝的湯底都這樣來的

10

由於當天用餐的人較多所以店家就幫我們把蔥和辣椒另外擺放,若有需要可以自己加入,中間則是加湯使用的壺真有質感!而前方的醬油是使用了西螺的白醬油加上主廚的調製後甘甜美味,就算搭配火鍋肉和蔬菜享用也不會破壞食材本身的香甜氣味,非常好吃!

11

客人入座則會供上茶湯,一開始我以為是茶水一入口發現原來是鍋底的湯呀!為了讓客人先品嘗暖暖胃以及鍋底本身的香甜雞湯濃郁又好喝!

12

而鍋底一端上是因為膠質豐富所以呈現了凍狀,非常有彈性覺得非常有趣!

13

而菜盤是依當天市場上有買到什麼樣的食材來準備給客人的,裡頭有無毒蝦、大白菜、娃娃菜、木耳、玉米筍、豆皮、澎湖花枝丸、草菇、山茼蒿、塔菜及豆腐。

14

看起來非常的精緻也很多變化,不過如果量可以再增加一點會更棒!

15

我女生一個人享用我覺得很有飽足感,男生可能要多一碗飯就剛剛好!其中火鍋的所有配料中我最喜歡澎湖花枝丸了,不僅讓我們感覺很新鮮外非常的有彈性且吃的到花枝挺過癮的

16

無毒蝦品嚐起來鮮甜美味,使用的是台灣的好蝦冏男社(謝謝斑比告訴我),知道來源就吃得非常安心!

17

米飯Q彈美味好久沒有吃到這麼香的米飯了!搭配著蔬菜和肉品一起入口非常幸福!

18

西班牙伊比利豬 套餐 780元(單點500元)

19

只需要單純的涮個幾下就可以入口享用,一般在外面很少看到這樣的肉品,油花看起來多卻也美味,不僅嫩口還有獨特的香氣需細細品嚐可以感受的到,不需沾取任何調味料就非常美味!但如果喜歡重一點的口味可沾沾主廚調配過的白醬油,會更為提味甜口!

20

澳洲純血牛五花 套餐980元(單點700元)

21

不同於剛剛的擺放方式,一捲一捲有如漂亮的玫瑰花,油花及色澤看了都流口水了呢!

22

入口後我們都覺得非常幸福,除了嫩口又帶有彈性還有牛肉本身的香甜味,店內的人提到雖然不是使用最頂級的肉品但保證新鮮,因為採用溫體急速冷立刻運送來臺灣後隔一天等肉品放鬆後就提供上桌,因此保證是新鮮又美味的火鍋肉片!

23

最後就是上次在德朗法餐De Loin Restaurant已經有品嚐米布丁了,這同樣香濃的香草和奶香味軟嫩的口感令我喜歡!

24

離開時還有小小的手工餅乾給我們品嚐,口感非常脆口甜度挺高的,香氣很夠但是我比較不吃這樣甜度,稍稍可惜了一些!

25

德朗火鍋

02-8791-3939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91號

11:00~24: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loinpot/

官方網站 http://deloin.victo.com.tw/dispPageBox/DeLoin_2015...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