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這間電我想很久了一直想來吃吃看,而朋友友要來這邊用餐所以乾脆一起相約點用不一樣的餐點可以分享試看看口味!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平日晚間沒什麼人排隊,不過來的大部分都是有訂位的客人

1

空間挺小的因此顯得頗溫馨,這邊可以訂購整個戚風蛋糕或是買單片的!

2

還有販售一些小點,下方為餐具、水杯都自取

4

至於冰櫃裡有其它甜點給客人選擇

6

7

餐點都是包含套餐的價格

生菜沙拉使用了店家自製的番茄醬,我自己本身非常討厭番茄醬因此這道不符合我口味就交給友人了

8

味道清爽帶些甜味的味噌湯

9

豬排咖哩烏龍麵 280元

10

一開始看到日式咖哩會有些興奮看起是濃郁誘人

11

不過一品嚐起來口味還算濃郁,不過是可以想像的濃郁咖哩味道,我自己是認為烏龍的口感可以在Q彈點會更好!

12

但這豬排我覺得沒有很喜愛,因為裡面夾了起司味道有些起司本身的特殊氣味(我個人沒特別喜歡起司),入口後覺得大概是太薄了肉有些乾柴

14

日式炸雞飯 280元

15

炸雞我覺得還可以吃,不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切開後看到的樣子,有這麼些像是太白粉勾芡後的樣子,但味道上來說一般般我並沒有特別的感受

16

整體感覺就是可以想像出來的味道和口感,並無太大的特色

17

醬燒鱈魚飯 320元

21

這鱈魚是我覺得今天最成功的一道主餐,甜甜香香的醬汁搭配嫩口的鱈魚真的挺不錯的,比起炸雞優秀很多!雖然說價格高了些,不過未來若要在來我應該也只會點這個!

22

咖哩炸雞飯 260元

炸雞同於剛剛的炸雞飯,表現一般!但這盤咖哩飯的咖哩味道偏鹹了些,和豬排咖哩烏龍麵的醬不太一樣呢!因此友人入口沒一半就覺得有些膩口

23

紅茶、葡萄柚汁及奶茶,飲品方面保守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24

紅茶鮮奶油戚風 套餐+59元(單點75元)

我非常喜歡紅茶也希望這款會有濃郁的茶味,不過或許我期望太高因此覺得無法滿足我,鮮奶油偏甜了些但整體搭起來我能接受,鮮奶油上方的紅茶細粉會讓人感受到教濃郁一些的茶香,我就特別再吃那有紅茶粉的那鮮奶油!

25

香蕉鮮奶油戚風 套餐+59元(單點75元)

整體讓我有感受到濃濃的香蕉氣味,但我其實有些覺得不自然,但可能是自己內心想太多的關係吧...氣味濃郁會讓我覺得有點像香精!不過店家表示是使用新鮮香蕉呦~口感適中!

26

整體鹹點部分我不太喜歡除了鱈魚的部分,而戚風蛋糕也沒打敗我內心的第一名,以上僅是個人觀感、感受,僅供參考!

Chiffon日式手工蛋糕店

02-2716-0138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

一~六 10:00~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chiffon-cake.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ChiffonCak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