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這篇其實拖了我好久的時間,在最開始衝去吃的是斑比(貳訪首訪文2014/01),我又很喜歡吃鬆餅的人看了眼睛都亮了!但我又是個愛拖時間的人...因為我比較重吃鹹食類的!直到某天斑比又再度約我來吃相隔近二年了,說真的他的二訪很失望,更不用說這是我第一次光顧的官感有多無奈了....(((文章感受因人而異,請酌量賞文)))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時店家有舉辦活動,凡點用一鬆餅都可以送一杯飲料,我也是覺得搭杯飲料會比較剛好!所以就特地和斑比選這期間去!

1

一入內覺得開放式廚房的油煙味挺重的,生意因為很好所以店員臉上似乎忙到微笑都沒有!

2

3

雖然店內是有灑入自然光,拍照會好看不過座位挺壅擠的

4

綜合果牛奶(鳳梨、香蕉、水蜜桃和橘子) 150元、水果茶 150元

飲料方面我覺得有些普通,綜合果牛奶甜度挺高的,我們都覺得雖然濃稠但是喝到後面無法解膩!至於水果茶只有酸度沒什麼水果的香甜和茶香,雖然說後頭有解膩的感覺但就很一般,總覺得飲品價格都偏高了!

5

肉末咖哩 260元

7

咖哩口味的大概是今天我們點用比較OK的一款了,原因是咖哩肉末的香料味很重偏鹹了一點點但是讓鬆餅就有比較濕潤一點點,比較好入口一些!而且當時也才剛從日本回來吃到非常美味的鬆餅...內心相較之下非常的失望!  OSAKA大阪[Gram Cafe & Pancakes]超好吃鬆軟厚鬆餅,每日限量60份(搬新家囉)

8

我想整個空間的油煙味或許是來自這道鬆餅,如果真要來吃會推薦吃吃這個!

9

南瓜蒙布朗 260元 ((季節限定))使用豆漿製作

11

這款是斑比點用的大概優點就是上方的南瓜泥很濃郁,鬆餅雖是用豆漿製作不過感受不到什麼變化,口感和味道都差不多...偏乾!但可以搭配上面的南瓜泥,我猜測所謂的蒙布朗大概是因為南瓜泥擠上去的樣子吧!

12

貓王鬆餅 220元 香蕉、花生醬、覆盆子醬、培根、花生焦糖脆片、生焦糖輕海鹽醬、香草冰淇淋

14

會點用這款是因為S喜歡吃花生口味的,我又覺得培根和花生在其它店吃過覺得很合,因此就躍躍欲試的點了這款!

16

結果殊不知其實整體搭配起來我們三個最不喜歡這款,因為莓果醬味道很重占據了我們滿嘴後搭配上其它的香蕉、培根其實不太喜歡!香草冰淇淋很一般!當然鬆餅本身就也乾乾的,雖然變化很多但並沒有蹦出新滋味!

17

或許日本剛回來就變得更嚴苛一些,不過就整體而言我也連續看到朋友的評論說感受是退步了,覺得有些可惜!當我們走出門外卻又滿深油煙味...有點像是吃完大阪燒的感覺,各人覺得空間內的味道可能改進也會在好些!

Jamling cafe

02-2701-2030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amlingcaf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