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也是個外食族,喜歡喝手搖!因為方便選擇多味道又比罐裝的更吸引我又可以調整甜度冰塊,因此常常在外面買飲料,這次是剛好有帶相機拍一下囉!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品牌我第一次看到就在中部一直想要嘗試卻沒有,而後來開到這邊離我很近也才想到原來是從中部開上台北的!觀察很久沒有買是因為覺得價位偏高,但某日就忽然想買來喝喝看了!

2

這牛奶使用的是綠光牧場鮮奶,看看上面的立牌是寫說他們自家養的牛(真感人),可以看到他們的工作環境挺大的似乎可以說是乾淨

3

加入鮮奶類的價格就比較高了些,但不嘗試怎麼知道呢?!

4

菜單如下給大家參考,當天想說詢問有沒有集點、會員什麼的似乎都沒有!價位落在25元~65元

5

大杯及中杯的差距,和外面的其它手搖店一樣,這兩杯同樣60元如果不夠好喝我會有點不開心!哈哈

6

另外我們打開看覺得杯子用料還算不錯或許也是偏高價的原因之一?

7

大甲芋頭鮮奶 60元

我不喜歡芋頭但是還是有喝一口,我覺得芋頭味並不會讓我害怕,S覺得還算可以但是牛奶淡淡的,因為我不喜歡芋頭所以他要讓我覺得太濃郁而不喜歡才會到達我覺得該有的價格...畢竟理面的芋頭很少光這點我就覺得價格高了...而且也沒有裝滿一些,叫熱的應該沒有去冰的問題吧..

8

仙草凍紅茶拿鐵 60元

我喜歡是濃茶系列所以這杯也覺得紅茶和牛奶都不濃,這樣的紅茶拿鐵就不吸引我了...此外仙草凍甜度還OK彈性不錯,但整體這杯對我而言表現只有35元吧!畢竟"愛濃茶的我"認為茶和奶香都不及格...

9

以上為我和S的感受所以僅給客位參考,每個人喜歡的風味皆不同請酌量參考!

milk Shop 迷客夏

02-2765-7669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14號1樓

捷運市政府站

一~日 9:00~22: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F%B7%E5%AE%A2%...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