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上次到了中壢因為斑比有來吃過拍得又很不錯,發發就一直很想過來看看,因此我們的下午茶就來到了這邊!たまたま 慢食堂賣著日式的冰品待我品嚐~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因為這間店沒有辦法預約,常常又因為客滿或賣完就早早收攤了(我是說關門),聽好友兩位說這間搬了第三次家所以似乎真的很厲害~

1

是內空間很有復古懷舊的感覺,工作的台面是禁止拍攝的因此就拍拍其他區域!

2

因為客滿所以等待一下有位置就得好好把握時間,用餐時間90分鐘!

3

其實我對復古的平房感受很有限,所以看了看這半邊我就沒有特別喜歡,最不喜歡的大概就廁所吧!(感覺問題)

烤糰子 味噌 35元

6

味噌的口味挺重的但有明顯的甜味,我自己對於糰子就興趣不大,或許是沒有吃過讓我很喜歡的吧所以也期望不高!口感還算有彈性拉~!但無法讓我深深愛上!

8

Mini 豪華宇治金時 120元

9

這樣的容器裝得很不錯看,喜歡抹茶也就想要吃吃看雖然我的身體這陣子不能吃冰冷的但還是要抽稅!!這碗有抹茶凍、煉乳、抹茶糖漿、蜜紅豆、抹茶冰淇淋及白玉,確實非常的豐富,我認為入口就有明顯的香甜口味,因為我自己本來不喜歡吃太甜就不算是我喜歡的!

10

抹茶檸檬冰 120元

這一款酸度比較高清爽解膩,也因為融化太快了所以變成抹茶檸檬汁當成飲料來喝了~挺順口的!

12

餅入紅豆紫米粥 90元

13

因為身體狀況要吃溫熱的甜點所以我想吃紫米粥,因為糰子和紫米粥兩種熱食所以紫米粥是我最好的選擇,紫米的口感QQ的,比較有嚼勁的口感,剛好這一碗的甜度不會過頭整體很不錯~!

14

我們選擇搭配椰奶醬,椰奶醬的口味不會很重所以吃起來很剛好!這我認為有贏過他們的抹茶冰~

15

烤糰子 甜醬油 35元

16

烤糰子QQ的口感還不錯,醬油口味鹹鹹甜甜的還算適中,兩款糰子我們四個都比較喜歡這一個口味,但是比起糰子還是吃吃紫米粥好了!

17

Mini 豪華焙茶金時 120元

19

焙茶口味的冰比起抹茶的好吃一些,不過我覺得焙茶香氣跟抹茶一樣淡淡的!雖然裡頭的料也是很豐盛但整體我沒有很喜歡,整體可以說是紫米粥獲勝,大概我不是冰品愛好者所以就沒有很喜歡!

20

這邊還有可愛的店貓,慵懶的躺在地上給大家觸摸

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

03-336-2667

桃園區桃園市鎮三街52號

二~日 12:00~18:00 賣完為止

周一公休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maic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