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邀約>我一直都很想要嘗試這樣的特色壽司,但又提不起勁去吃日式料理因為我本身太愛義大利麵,不過這次有機會來品嚐izumi 湶的加州壽司讓我期待了很久~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一樓在Outback Steakhouse後方一轉角就看到了店面,左右兩邊的柱子似乎和大門不太搭!

1

入內後看到許多藝人簽名和老闆合照,底下的小造景蠻不錯的!

2

整間店不大間但是空間很舒適,可以看到半開放的包廂,想要多一點隱私可以放下簾子!

4

剛好當天早些到拍到沒有客人的時候,店家布置的挺讓人喜歡的!

5

除了布置得有些現代感外,還讓人覺得有種BAR的氣氛,底下還做了這樣的裝飾增添些明亮的感覺!

7

另一區的大桌雖然沒有簾子,但沙發看起來很舒適!

8

看看天花板也是非常用心的布置呢

9

吧檯常常是給散客及人數較少的客人來坐的,光線會較明亮些!

10

11

一打開菜單就讓我們非常驚呼,怎麼可以想到要把菜單用明亮很特別的,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會發光的菜單吧!

12

招待的毛豆、薑和芥末、泡菜,毛豆屬於清爽型的不會太鹹而泡菜多吃幾口會蠻有辣度的,酸度則是一般!

13

火山捲 Volcano Roll(6pcs) 400元

14

內容物有:干貝、蟹肉、酪梨、小黃瓜、5種起司、5種醬料,其中五種起司和醬料都是店家自己搭配的,上方的干貝使用的是北海道的干貝

15

一入口有著店家特調的醬料香氣,鹹鹹的帶有些胡麻氣味且辣辣甜甜的,多咀嚼幾下感受到小黃瓜的脆口外上方干貝的軟嫩,如果撇開醬料不說單吃也可以吃出微微的蟹肉香氣,整個搭配起來變化很多,我還算蠻喜歡的呢!不過價錢上可能讓我有點驚嘆了~

16

炙燒鮭魚肚(隱藏版)

17

鮭魚肚真的是又香又嫩口的我蠻喜歡,調味上有突顯了鮭魚本身的氣味,入口化開的感覺!

18

澄捲 Sumi Roll (8pcs) 500元、(4pcs) 300元

19

內容包含了:燻鮭魚、鰻魚、洋蔥、起司、蝦卵、白芝麻,將壽司捲好後下去炸過,本來想說會不會太過於油膩不過端上來看著看似乎不會耶!

21

其中我覺得鰻魚的氣味還蠻重的,相信許多人喜歡吃鰻魚飯,這樣一口下去先感受到了外皮的酥脆,咀嚼起來整體軟嫩又不時有蝦卵的爆破感,搭配起來口感豐富!

22

IZUMI Honey Beer 25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蜂蜜啤酒喝起來立刻有感受到小麥的香氣,反而我喝不出有蜂蜜的氣味,但我本身不愛啤酒所以就覺得還好,但是S覺得挺順口的還不錯!

24

雞腿(鹽、醬)(2串)  Chicken (BBQ Sauce/Salt) 200元

25

雞肉的熟度剛好也因為少許的鹽帶出了雞肉本身的甜味,加了金桔就多了一種酸香氣味挺開胃的

28

清酒蛤蠣 350元(尚未出現在菜單)

29

熱愛蛤蠣的我看到這道料理我眼睛都亮了,認為店家應該快快推出這道料理!由於還沒出現在菜單我就詢問了老闆,老闆表示他們完完全全使用高級的清酒來烹飪不加任何一滴水,當我品嚐的時候最討厭的就是喝湯喝到清酒的酒精氣味,不過這款則是讓我喝到了奶油和蛤蠣的香氣外也有股說不上的清酒香氣,只能說我喜歡他們家的這道料理!重點是蛤蠣好多好多,吃的我好過癮~

30

Grapes of the World 38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其中有Fresh Grapes . Rum . Grapes Liquor . Apple Liquor . Apple juice,這個款使用了新鮮葡萄我最後有吃到,品嚐起來淡淡的葡萄香氣,整體不會太過刺激挺OK的!

32

明泰子大蝦 (2pcs) Cod Roe Giant Shirmp 280元

33

明蝦果真挺大尾的,上方布滿了明太子醬好吸引人!

34

明蝦的口感脆脆的又帶些Q彈有新鮮,而上方的明太子醬香氣很夠且不會過於鹹口,表現得很不錯~

36

辣炸雞翅 Spicy Fried Chicken Wing 280元 

37

這真的非常適合搭配啤酒享用,口味較重了些所以很下酒菜,也適合當個開胃菜!

38

這個炸雞的醬料和火山捲差不多有些類似胡麻卻帶有甜甜辣辣的味道,雞肉嫩口不錯吃!

39

今天整體表現讓我嘗試到了加州壽司的特色,服務也很讓人喜歡環境又舒適,商務人士來這邊洽談公事也很不錯耶!或許可以常常看到明星出現在這間店裡~

izumi by sumi

02-8780-5265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1樓

捷運象山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eiourolls

官方網站 http://www.izumibysumi.com/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