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Roadhouse

公司就在這邊附近,所以當時微風松高一開幕Texas Roadhouse就是大排隊,我們真的很不喜歡跟人家擠,所以等到現在才在九月的時候幫發發來這邊慶生!!!!!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從外面看起來對我這個崇洋的人有莫名的吸引力,我真的好喜歡美式餐廳給我的感覺!

Texas Roadhouse

到了樓層感受這樣的氣氛就覺得很歡樂,我認為是一個非常好的聚餐聚會地點!

Texas Roadhouse

店家的風格設計和Texas帶給人的印象差不多,西部牛仔的氣氛!

台北信義區[Texas Roadhouse]歡樂氣氛、好食牛排(捷運市政府站)

這邊也常常會有路過詢問座位的散客,因此事先訂位會比較安全呦~

4

Texas Roadhouse展示的牛肉非常吸引人,這大概也是我們當初看了就想吃的原因!

5

復古的裝飾,右邊的馬鞍真的很特別!

6

看到了廚房和出菜的地方,覺得算很有秩序的不錯,也不會因為客人走動干擾~

7

不時還看的到店家的吉祥物犰狳在晃阿晃的,大家都開心合照很有趣呢!

8

能夠感受到熱鬧、愉快的氣分!

9

菜單請點入

10

烤麵包一端上來很有熱度,搭配上他們自己調製的抹醬一起品嘗

台北信義區[Texas Roadhouse]歡樂氣氛、好食牛排(捷運市政府站)

這抹醬甜甜的帶有一點點肉桂香氣,雖然說我自己本身不愛肉桂但我覺得這抹醬搭配的很不錯,外皮微微的酥口內鬆軟我好喜歡,不夠還可以續麵包喲!!!

12

可以無限享用的花生,我本身就沒有喜歡這樣嗑花生所以就沒有品嘗,不過發發就是嘗試了卻不喜歡就是囉!

13

除此之外我還看到了一位漂亮的服務生,是說我有跟他問問題的時候他並沒有理會我....

台北信義區[Texas Roadhouse]歡樂氣氛、好食牛排(捷運市政府站)

單點了1杯 牛仔繽紛樂 Strawberry Cowboy Cooler 130元 以及 可續杯飲料2杯 可樂及無糖冰紅茶 皆 110元

16

牛仔繽紛樂 Strawberry Cowboy Cooler 130元

點用的時候請店家去冰,也有提醒我們會變只有7.8分滿這樣是否能夠接受,發發覺得OK但一端上來確實有點讓我們傻了一下~因為比想像中的還不美麗!我個人是覺得甜度比較明顯,或許正常冰會比較好一些!

17

因為我本身喜歡喝紅茶所以就決定點了可續杯紅茶給它喝個夠!!!由於無糖的所以另外給個糖水,還可以要了檸檬加在我的紅茶裡!自己調整成最喜歡的甜度和酸度!可樂就沒什麼好介紹了~

18

德州牛肉辣湯

台北信義區[Texas Roadhouse]歡樂氣氛、好食牛排(捷運市政府站)

在點用的時候店家就會說像是墨西哥肉醬的感覺、較濃稠,我們都覺得OK沒問題,確實品嚐起來像極了吃肉醬的感覺(不像喝湯),我自己是還算OK但鹹度偏高,若食量大的朋友可以加在剛剛富贈的麵包裡面享用,很適合喲!

22

23

串烤牛排 Steak Kebab 690元 (含一種配菜)

24

我點用的餐點,其實我很喜歡會有米飯或是麵來搭配,所以就決定點這個有香料飯的,這牛肉是先醃過再烤,還搭配了紅椒、青椒、洋蔥、洋菇和番茄

25

牛肉的部分比我想像中有多一點,整體味道夠也很香我蠻喜歡的,不過肉的口感稍微有點乾乾的,而香料飯我和S都覺得很不錯吃,但是發發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26

肋眼牛排 Ft. Worth Ribeye 10oz 990元 (含2種配菜)

27

發發是點用這個,也可以說是我們三個認為是今日最好吃的餐點,配菜選擇了烘烤馬鈴薯、蜜漬紅蘿蔔

28

配菜的馬鈴薯搭配了酸奶醬,我覺得吃完應該也是蠻清爽的,整體不錯!另外的蜜漬紅蘿蔔我本身不喜歡蘿蔔的味道,但是如果有辦法把蘿蔔本身的氣味蓋掉我就能接受了,這款的蘿蔔味還是挺重的,所以我還是不太喜歡!

30

這份點用了5分熟度,口感香嫩好吃肉汁美味,很久沒有品嘗到這樣好吃的牛排,這真的有展現出原汁原味的魅力~

31

香炒綜合野菇、嫩炒洋蔥、濃郁肉汁醬、奶油白醬或起司、野菇醬 加價120元

這款鹹度偏高外又挺起司味道,看起來雖然非常吸引我但是真的吃不多呀!油些油膩的感覺~

33

最後S點的搭配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蔬菜算有新鮮,且凱薩沙拉有拌勻所以整體不錯!但我們點太多了其實根本沒吃完

34

火烤德州牛排 Sirloin Steak Combo 8oz 搭配 冠軍豬肋排 1060元 (含2個種菜)

35

冠軍豬肋排

我們覺得這個豬排的BBQ香氣不錯,口感上還說還蠻嫩口的,但整體覺得有點無聊特色不大,輸了牛肉呀!!

36

火烤德州牛排(沙朗牛排)

37

沙朗牛排非常非常的厚,光用看的是非常過癮,口感軟嫩挺不錯的不過帶了一些筋影響了些咀嚼,另外也覺得肋眼似乎味道比較吸引我!忘記介紹了配菜烘烤地瓜,烤得很香是不錯且蠻甜的,但我覺得馬鈴薯會比較讓我喜歡!

38

最後當天壽星被請上了馬鞍逗樂了大家,真是一個有趣的體驗!下周我也要再訪一次~換我慶祝生日!!

40

Texas Roadhouse 

02-2725-1030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

捷運市政府站

日~四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五~六 11: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exasRoadhouseTWN

官方網站 http://www.texasroadhouse.com.tw/index.php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