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邀約>本來因為斑比的關係來到這邊用餐,不過店家很大方的也多讓我們攜伴,這間Osteria by Angie是我的口袋名單,一直都在周遭的餐廳用餐想找重要的日子再來,就這麼巧的有機會直接來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粉絲團上有貼上"菜單"可以點入觀賞,門面就是一間非常讓人喜歡的日光充足,還有戶外的雅座!

1

一入內就看見不同的裝飾擺設,右方的小椅子非常的可愛

2

此區也是日光充足的靠窗坐位,雖然我們都喜歡這邊不過個人覺得這區域如果太陽大了些就稍微熱了點!

3

再進去些就有二~四人座位,而店家也有二樓的座位區,是比較偏向包廂的方式因此沒有拍攝

5

吧檯前還有許多插座,方便自己來這邊飲酒、用餐(未成年請勿飲酒)

6

披薩的烘烤區域,可以看這邊的廚師也非常的忙碌!

8

基本上這邊的食材都非常的新鮮,店家一周大約可以切一整尾鮭魚,忙碌一點甚至可以一周切到三尾鮭魚呢!

9

冰櫃內也有許多自家品牌的甜點和許多義大利麵條種類的提供選擇

10

選擇很多樣多樣化看到了許多不普遍的可愛型狀義大利麵

11

招待脆薯

香馬鈴薯削成絲在炸過後使用香料拌勻給客人品嘗,微微的辣度口感酥脆我認為還蠻不錯吃的!不過沒有適合的餐具來放入口中只好用手~

12

Bread & Co 120元

14

這其實沒有完全切開是希望讓客人享受手撕一起分享麵包的感覺,再搭配一旁的奶油、橄欖及乾番茄抹醬,我個人特別喜歡乾番茄抹醬,鹹香夠味且沒有番茄味讓我喜歡,麵包超熱的口感酥脆內鬆軟真的不錯!

15

Grilled & Roasted 碳烤蔬菜盤 280元

17

裡頭的內容很豐富有番茄、杏仁、南瓜子、南瓜、大蒜、杏鮑菇...等等一起去烘烤,會這樣油亮是因為使用了蜂蜜松露油,蔬菜本身的香氣都品嘗的出來香甜好吃,尤其是大蒜軟綿入口化開有令人蠻驚艷的!

18

Minty Capri 酷涼卡布里 及 Imperial Exotique 熱帶尊爵 ,均180元

19

Imperial Exotique 熱帶尊爵

使用了法國Kusmi tea的綠茶來冷泡加上果汁搭配而成的,熱帶尊爵是百香果搭配上芒果雪酪,微微的甜味感覺是有花果香的味道,整體比較起來會比另外一款更好!

20

Minty Capri 酷涼卡布里

同樣使用了法國Kusmi tea的綠茶來冷泡,內容非常的特別有小黃瓜、奇異果、義大利手工冰(檸檬)等,這款喝起來奇異果的味道較明顯,但是並不是我喜歡的,整體算清爽解膩!

21

Octopus "Al Forno" 380元

22

這款我還蠻喜歡的呢,烤章魚搭配了底下的鷹嘴豆泥,上方有茴香、西班牙紅椒粉、辣西班牙臘腸,如果整口搭配起來我挺喜歡的,章魚嫩口我非常的喜歡這樣的口感,底下的鷹嘴豆泥口感綿綿的適合搭配辣西班牙臘腸,就不會過於鹹口!

24

Chopped Veal  390元

27

底下是生牛肉搭配了新鮮無花果、風乾番茄、帕馬森起司、和薄餅, 一口到嘴裡我認為還不錯,肉嫩口一定要搭配上風乾番茄我覺得會加分很多!

29

Scallops & Truffle  580元

31

北海道干貝烤至大約5分熟,搭配上松露南瓜泥和麵包片看起來也很豐盛,南瓜松露我覺得很好吃,不僅有濃郁的松露味道還有南瓜甜!干貝鮮嫩口感很不錯~

33

SAUSAGE 300元

35

覺得今日似乎吃了很多手工德式香腸的料理,這香腸有彈性口味重挺不錯的但需配些水或是飲品不然覺得有些鹹口,黃色的玉米糕吃起來QQ的有些像碗粿,口感特別也吸附了紅酒醬汁!

36

Crab & Lettuce 450元

37

其中有蟹肉、酪梨、芹菜、玉米、蘿蔓、紫洋蔥...等,本來聽到蟹肉有些開心不過其實最後在品嘗的時候沒有什麼蟹肉的感覺,其中裡面混和了我不喜歡的芹菜所以整體我個人就沒什麼興趣,只能說是清爽沒什麼負擔的沙拉了!

39

Salsiccia Friarielli  480元

40

上方內容有:手工香腸、馬扎瑞拉起司、芥藍菜苗,上方的料餡簡單,吃起來也很簡單手工香腸是主要的鹹香氣味!外皮是較有彈性的口感

41

Tortelli  420元

42

內容有:杏鮑菇、蘑菇、義大利麵餃,其中義大利麵餃中間則包了ricotta起司和菠菜,吃起來起司味道非常的重S很喜歡我則是對起司還好,菠菜味道較不明顯!而我非常喜歡菇類所以品嘗到這樣拌炒菇類的味道,奶油香氣濃厚卻不膩口,但對於這義大利麵有些遺憾,雖說是義大利麵的一種但有這麼點不過癮哪!

43

Sausage & Radicchio Risotto 380元

燉飯主要是以紫菊苣、香腸和紅酒下去燉煮,紫菊苣的苦味蠻明顯的,就像是苦瓜的苦能接受的人就會很喜歡,我們對於紫菊苣就沒有到很喜歡所以認為這道料理很特別!有非常濃郁的起司香氣

45

Spicy Chicken  750元

46

美國春雞醃製過後再烘烤,皮微微的脆度很不錯,肉則是非常的嫩口我喜歡,雞肉本身就很不錯了因此覺得美味,店家特調的芒果芥末籽醬品嘗起來非常的酸香,覺得很奇妙的味道!

48

Smoked Plank Salmon  680元

50

龍眼木當作底座一起進去烘烤,店家表示會有龍眼木的燻香氣味不過其實我吃不太出來,上方的鮭魚皮酥脆不錯吃而鮭魚肉是真的鮮美嫩口,我喜歡這樣的鮭魚!不過這邊的排餐價格都較高價了些呢!

51

店內提供了同集團Yellow Lemon的甜點

52

焦糖巧克力千層酥  250元

53

以巧克力醬和焦糖醬來搭配上千層酥,甜度我認為適中不過頭,但是並無驚豔感覺得可以接受!價格較不平易近人就是了...

54

西西里卡諾里  200元/2個

西西里經典的甜點,由於每個家庭都有自家的秘方因此大家都認為自家的是最美味的,外皮酥脆裡頭香甜的料餡雖然也不清楚是什麼但有明顯的焦糖香氣,整體挺有特色的甜了點就是了!

55

棒棒糖巧克力 55元/1支

56

覆盆莓、開心果、檸檬、海鹽香草、柚子綠茶 ,因為沒有品嘗到這款因此聽朋友的女兒都繪說甜了些,但她還是吃得很開心!

57

檸檬奶油泡芙 200元/2個

59

檸檬泡芙外皮酥脆,本以為烤焦了其實也不是這樣,上方灑上了巧克力粉再去烤過,內餡的鮮奶油底下還有檸檬餡,有種吃檸檬塔的概念!酸酸甜甜的朋友都還蠻喜歡的,可能也因為有點像檸檬塔我就還好了!

58

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250元

61

使用了70%的巧克力製作而成的苦甜巧克力蛋糕,雖然說70%了我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甜度但是整體還算OK能接受,口感是濕潤的就加分許多!

62

提拉米蘇  250元

63

由於這邊的主廚來自義大利所以就帶給我們最經典也最傳統的提拉米蘇了,我非常的期待和興奮可以說是今天我最喜歡的一個,這杯沒有使用到咖啡酒完全使用的是手指餅乾浸泡Espresso裡頭,再放入馬斯卡彭起司,一入口香甜又帶著咖啡苦香!大概可以說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甜點了~

64

今天一頓吃下來非常的飽也很滿足,氣氛很好服務生也很活潑,主廚義大利人也很吸睛,雖然說很熱情的用義大利腔的英文來問我們餐點口味!唯一覺得可惜的大概就是價格真的有些高,如果可以往下調整一點應該會更多人來用餐!

Osteria by Angie

02-2711-0385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一 12:00~0:00

三~四 12:00~0:00

五~六 12:00~1:00

日 12:0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steria.angie

官方網站  http://www.osteria.com.tw/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