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哈囉各位~因為去日本一周就沒有再發文章,回來又忙碌的整理東西、照片所以就拖了一周沒發文!!只能貼貼短篇文章止渴一下~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間其實是和朋友用餐完畢最後來逛到這區想說喝杯飲品,我也經過了好多次就一直沒有進入購買來喝喝看,直到朋友提議我們就大膽嘗試!

1

我有趣的朋友就是上方看鏡頭的那位小姐!哈哈~店家整體質感做得很不錯,生意也挺不錯的!一直看到有客人進去購買

2

除了有質感的門面、店內外商品的取名也是很有創意的!

3

店員也都有自己的特色,可愛、古著和漂亮型的~後方擺放的膠囊我沒有太注意店家使否有使用,不過如果有的話成本真的挺高的!

4

窗邊有小小的兩個座位區,上方的頭燈就是這樣的造型!

5

我點用了葡萄柚鮮果青茶 60元 和 芒果鮮果青茶 60元

6

簡單來說以60元的價格我覺得挺不錯的,杯子和封杯的塑膠都有簡單的設計!

7

一放入吸管喝了一口發現裡面有脆脆小紫蘇,這樣增添些不同口感很不錯,另外我對於這邊的葡萄柚還挺滿意的苦香苦香我喜歡,搭配上青茶覺得有去掉些葡萄柚的苦味!但基本上如果不喜歡葡萄柚的苦味也建議不要點!

朋友的芒果鮮果青茶也同樣有小紫蘇,喝起來甜度適中(當然比我的葡萄柚再多些甜度)但是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青茶氣味也很香的有加分!

8

今天來說兩杯我們都蠻喜歡的,如果今天想喝喝鮮果系列的茶品我在東區會選擇這間!

SOMA 特調飲品

02-2772-6602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一~五 12:00~22:00

六~日 14:0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madrinks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